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木村文乃《母亲游戏》最终回收视创新高

2015年06月18日14:09  来源:日本通

女演员木村文乃(27岁)主演的TBS电视台连续剧《母亲游戏:她们的阶级》,最后一集在6月16日播出,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为10.5%,创下本剧新高。
原标题:木村文乃《母亲游戏》最终回收视创新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木村文乃(27岁)主演的TBS电视台连续剧《母亲游戏:她们的阶级》,最后一集在6月16日播出,关东地区平均收视率为10.5%,创下本剧新高。

此前各集的收视率分别为:第1集9.8%、第2集8.7%、第3集7.3%、第4集8.5%、第5集7.7%、第6集8.3%、第7集9.5%、第8集9.0%、第9集8.6%。

本剧讲述年收入250万日元、生活不富裕的主人公蒲原希子(木村文乃饰)偶然的机会把儿子送到了名门幼儿园,犹豫困惑中天性强大的驱使,让她在有苦难言的妈妈们中成为了救世主的故事。这是木村文乃在其十年演艺生涯中,首次担当电视剧的主演。

剧中以檀丽(43岁)出演年收入超过5亿日元的“妈妈团体”为中心展开。除了檀丽以外,饰演阔绰名媛妈妈的角色还有长谷川京子(36岁)、贯地谷诗穗梨(29岁)、安达祐实(33岁)等。

最后一集讲述的是,毬绘(檀)自责让儿子彬(望月步)身心都受到伤害。希子也没有隐瞒对儿子阳斗(横山步)进入反抗期的困惑。幼儿园毕业式近在眼前,聪子(长谷川)代替未露面的毬绘担任了家长代表……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