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杏拍摄含酒精饮料广告 上演浪漫爱情故事

2015年06月19日13: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19日开始,杏主演的含酒精饮料网上限定广告第二弹:“My First Mio”“和‘澪’过七夕”正式发布上网。该系列广告第二弹仍旧由导演行定勋执导,以牛郎织女喜相会的七夕为主题,描绘了职场女性杏同公司前辈青木崇高间浪漫而欢乐的爱情故事。

人民网东京6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从19日开始,杏主演的含酒精饮料网上限定广告第二弹:“My First Mio”“和‘澪’过七夕”正式发布上网。该系列广告第二弹仍旧由导演行定勋执导,以牛郎织女喜相会的七夕为主题,描绘了职场女性杏同公司前辈青木崇高间浪漫而欢乐的爱情故事。

回顾拍摄历程,杏表示:“有个燃烧竹子的片段特别有意思。虽然这次拍摄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我还是努力地表现出了职场后辈的感觉。”当被问到七夕会许什么样的愿望时,杏笑着回答:“我最近好忙都没时间旅游,所以特别想出去走走,带着自己的小狗去爬爬山看看海。”

杏和青木崇高曾合作出演过大河剧,在本次拍摄中再次相会的两人气氛和睦,互相问好寒暄。正如导演行定夸奖的那样,两人在片中很好地营造出了男女之间微妙的亲密。作为高潮部分,两人干杯的瞬间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在拍摄这段影片的时候,导演行定十分认真的指导了两人的演技。最终,杏完美的演绎了恋爱中女性独有的魅力和诱惑力,让人看了怦然心动。(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