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施瓦辛格时隔12年重返《终结者》系列 7月在日本上映

2015年06月23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备受瞩目的年度大片《终结者:创世纪》柏林首映式于当地时间6月21日盛大举行,主演施瓦辛格等人出席首映式,赢得千名影迷兴奋欢呼。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备受瞩目的年度大片《终结者:创世纪》柏林首映式于当地时间6月21日盛大举行,主演施瓦辛格等人出席首映式,赢得千名影迷兴奋欢呼。

电影首映式在位于柏林波茨坦广场的索尼中心举办。现场展示了电影中出现的终结者T-800等身机器人、终结者头骨模型等道具,营造出身临其境的氛围。红毯上还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记者,对这场盛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以终结者T-800扮演者施瓦辛格为首,莎拉·康纳扮演者艾米莉亚·克拉克、凯尔·里斯扮演者杰·科特尼、约翰·康纳扮演者杰森·克拉克、布莱恩刑警扮演者J·K·西蒙斯,以及导演艾伦·泰勒、制片人大卫·埃利森、达娜·哥德伯格等主要演员及剧组成员纷纷来到现场为首映助阵,引来欢呼声接连不断。

面对狂热的影迷,施瓦辛格感叹道:“我十分喜爱终结者这个角色,能够再次出演这部电影,我感到十分高兴。”首映式上,施瓦辛格身穿黑色西服,右手带上了终结者标志的戒指。在社交媒体上活跃的他和在场的多位演员和影迷们一起自拍留念,并为粉丝签名合影,共同庆祝继《终结者3》以来时隔12年的重返荧屏。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7月10日在日本上映,施瓦辛格计划于7月6日第16次到访日本,同行的还有演员艾米莉亚·克拉克,两人将出席东京六本木新城举办的日本首映式。(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