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岛崎遥香放狠话:没梦想过当偶像 不想干了

2015年06月25日08:21  来源:中国网

AKB48成员岛崎遥香在23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综艺类节目《淳和帕露露的非常打工男女》(每周二播出)中坦白:“现在辞职也无所谓。”
原标题:AKB48岛崎遥香放狠话:没梦想过当偶像 不想干了

AKB48岛崎遥香放狠话:没梦想过当偶像 不想干了

岛崎遥香

据日本mynavi news24日消息,AKB48成员岛崎遥香在23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综艺类节目《淳和帕露露的非常打工男女》(每周二播出)中坦白:“现在辞职也无所谓。”

同为主持该档节目的London Boots 1号2号的田村淳问岛崎:“你是什么时候开始成为偶像的?”岛崎随即不假思索地回答:“从来没想过要成为偶像啊。”随后,岛崎宣称:“现在退出演艺界也无妨。”这番突如其来的言论让淳显得十分困惑:“你现在要辞职的话让我很难为情啊。”

接着,淳又跟岛崎聊起了关于梦想的话题。淳问道:“那你的梦想又是什么呢?”岛崎回答道:“因为出道的时候还是高中生,没想过那么深奥的问题。不过我不一定非要成为别人的偶像。”淳回忆起自己18岁时来到东京坚持自己梦想的经历后对岛崎说:“你还是蛮有想法的嘛。”

可是,不知是否受到了过于直率的岛崎的影响,淳也开始表露起自己的心声:“我也可以辞职不干,什么时候都可以。”说完这番话后,淳还是对他们这番言论之后的坏影响有些后怕,他嘱咐岛崎说:“今天在这里还是不要说辞职的事儿了吧。”

岛崎毫不掩饰地说:“没关系吧,聊聊这个不也挺好嘛。”淳有些受不了了:“这个我不接受,再聊这个我就给秋元康打电话告诉她了哈。辞职仪式还是跟组员们举办吧。” (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