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曝波瑠和人气“盐颜男子”坂口健太郎热恋

2015年07月11日12:40  来源:日本通

将主演2015年后半年NHK晨间剧《阿浅来了》(9月28日开播)的女演员波瑠(24岁),近日被曝和人气模特兼演员坂口健太郎(23岁)交往。波瑠也曾作为模特活动,两人因工作而意气相投。且两人关系好在时尚界众所周知。
原标题:曝波瑠和人气“盐颜男子”坂口健太郎热恋

波瑠坂口健太郎(右)热恋

据日本媒体报道,将主演2015年后半年NHK晨间剧《阿浅来了》(9月28日开播)的女演员波瑠(24岁),近日被曝和人气模特兼演员坂口健太郎(23岁)交往。波瑠也曾作为模特活动,两人因工作而意气相投。且两人关系好在时尚界众所周知。

波瑠到今年3月为止一直以专属模特身份活跃在女性时尚杂志《NON-NO》。而坂口担任着《MEN's NON-NO》的专属模特。坂口健太郎与波瑠担任专属模特的杂志同属于集英社旗下,二人见面机会很多,通过一起的工作相互熟悉并开始交往。去年9月开始便有目击情报称二人经常一起外出吃饭。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波瑠所属的事务所公开表示:“并没有从本人处听说在交往,只说是朋友关系”,因为两人在时尚界是出了名的关系好。两人年纪相当,还都对工作充满热情,可以互相勉励,就诞生了靓男美女的清爽组合。

波瑠今年3月从2590名试镜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晨间剧的女主角。这是波瑠第四次参加晨间剧的甄选。坂口在《Men's》以清瘦、五官偏淡的“盐颜男子”而极受欢迎,也是众多周知的读书爱好者。去年开始转型演员,今年接连参演了电影《女主失格》(英勉导演,9月19日公映)、《俺物語》(河合勇人导演,10月31日公映)等多部作品。

工作都很繁忙的两人见面机会很少。晨间剧将于5月15日开拍,波瑠可能到明年3月前基本都要在大阪生活,专注于电视剧拍摄。既然拿下了这样的大角色,必然要专心演戏,不能分心。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