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MTOWN THE STAGE》预告片公布 东方神起、少女时代泪洒舞台

2015年07月14日11: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艺人组合联合出演的纪录片电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预告片日前公布,电影将于8月29日于日本上映。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旗下东方神起、少女时代等艺人组合联合出演的纪录片电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预告片日前公布,电影将于8月29日于日本上映。

预告片第一弹以热气蓬勃的演唱会及节奏紧凑的表演开场,讲述了诸位当红明星在舞台上实现梦想的心路历程,还公布了他们的真实素颜。

预告片中还有EXO成员吴世勋等人刚出道时站在“SMTOWN”的舞台上高喊“我要成为明星!”的画面,以及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利特,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舞台上挥洒热泪的情景。此外,当红明星们还将在片中遇到全新挑战,十分值得期待。

◆电影由演唱会和采访环节组成

电影《SMTOWN THE STAGE-日本版-》拍摄于2014年,公司举办 “SMTOWN LIVE WORLD TOUR IV”巡回演唱会期间。共50名韩国顶尖艺人参加了这次演唱会,其中包括KANGTA 、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等。电影不但完整的记录了演唱会的场景,还收录了许多后台花絮和演员专访,让粉丝大饱眼福。(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