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木村拓哉等演员出演电台节目“《HERO》特别版”

2015年07月15日11: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电台“ALL NIGHT NIPPON~电影《HERO》特别节目”将于7月21日凌晨1点至3点播出。主演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八嶋智人、滨田岳、小日向文世、吉田羊、正名仆蔵、松重丰、角野卓造等10名演员将在节目中亮相,豪华阵容再次集结。(电影《HERO》将于7月18日在日本上映。)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电台“ALL NIGHT NIPPON~电影《HERO》特别节目”将于7月21日凌晨1点至3点播出。主演木村拓哉、北川景子、杉本哲太、八嶋智人、滨田岳、小日向文世、吉田羊、正名仆蔵、松重丰、角野卓造等10名演员将在节目中亮相,豪华阵容再次集结。(电影《HERO》将于7月18日在日本上映。)

◆节目关键环节

节目开始,木村给各位演员打电话告知“ALL NIGHT NIPPON~电影《HERO》特别节目”一事,随着主题曲《Bittersweet Samba》的音乐,演员们合着节奏轻声哼唱,一开场便将气氛推向高潮。作为节目的关键环节,电影中检察官和事务员搭档组合:木村×北川、杉本×八嶋、濱田×小日向、吉田×正名依次表演了各自的人物特点。而在“公开搜查”问答环节中,节目组搜集了《HERO》官网上粉丝们的各种提问,如“拍摄现场气氛如何?”“大家真的有在用LINE么?”“角野会弹吉它么?”等等,演员们依次做出回答。

◆木村拓哉“也许我会自己收听本次节目”

节目最后,演员们依次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其中,木村总结道:“ALL NIGHT NIPPON~电影《HERO》特别节目也就到此为止啦。我想我会自己收听本次节目的(笑)。今晚我度过了一段非常愉快的时光,也为ALL NIGHT NIPPON带来了一次特别的新意。”北川也说:“要是节目时长能更长一些就好啦。” 八嶋表示:“能参加这个节目真是太棒了,希望更多的影迷朋友能去观看我们的电影!” 松重丰也说道:“我从小就想参加ALL NIGHT NIPPON这个节目,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