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SNH48第二届总选举赵嘉敏夺魁 苏有朋颁奖

2015年07月27日15:13  来源:广州日报

前晚,华语乐坛目前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梦想高飞”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在上海落幕,盛况还通过广东卫视直播。73名成员票选决出32强,其余就被淘汰。
原标题:SNH48进入“百人时代”

“资深偶像” 苏有朋为SNH48的人气成员鞠婧祎披战袍。

前晚,华语乐坛目前规模最大的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梦想高飞”第二届偶像年度人气总选举发布演唱会在上海落幕,盛况还通过广东卫视直播。73名成员票选决出32强,其余就被淘汰。

记者在现场见证,最终赵嘉敏、鞠婧祎、李艺彤分获冠亚季军,娱乐圈不老偶像苏有朋在颁奖时表示,“看着她们一路走来的历程和我当初出道时很相似,她们很年轻、青涩,羞涩,我很感动。”谢娜、凤凰传奇等明星则发来VCR送上祝福。据悉,前32位成员得票总数将近70万票,约为2014年第一届总选举的五倍,完全依靠粉丝力量。得知票选结果时,许多成员泣不成声,有的一度哭到晕厥。

同时,作为SNH48的新鲜血液,刚招募的49名新成员也在当晚首度亮相,至此SNH48的成员阵容将首次突破百人规模, 达到120人。

在后台采访间,超人气成员鞠婧祎透露,将用最大行动回报省吃俭用为自己投票的粉丝,“我不会让他们后悔,只能抓住机会让大家多看到自己,未来一切听公司安排”。

而另一位成员赵嘉敏,今年只有17岁,面对媒体显示出非一般的成熟。赵嘉敏和鞠婧祎的粉丝开撕的情况很火热,不过,赵嘉敏认为姐妹们之间都是良性竞争,“你收获支持的同时,就会有人骂你,这是双向的,粉丝之间的摩擦很正常,如果是我的粉丝受气了,我一定会站出来,但是如果粉丝做得不对,我会教导,但是目前为止我的粉丝走得都很不错,没有走偏”。(记者 曾俊)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