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真人版《进击的巨人》遭批 石原里美成熟应对获赞

2015年08月05日08:26  来源:日本通

日本演员石原里美日前在LINE官方账号上提及针对自己参演的电影《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的批评,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原标题:真人版《进击的巨人》遭批 石原里美成熟应对获赞

  石原里美(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石原里美日前在LINE官方账号上提及针对自己参演的电影《进击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的批评,成为舆论热议的焦点。

该作是改编自描绘以捕食人类为生的巨人与人类之间展开的壮烈战斗的谏山创所著人气漫画而成的真人版动作电影。因是全球累计发行量突破5000万部的热门漫画的电影版,本月1日公映前网上就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夹杂着不少批评的声音。对此导演及制作人均在SNS上有所回应,毁誉参半的争论还在进行。

在这种情形下,影片中饰演“兵器队长”韩吉一角的石原里美2日更新自己的LINE官方账号:“《进击的巨人》昨日上映!!虽然不能避免非常喜欢的作品被各方炮轰,但是能顺利上映就很开心了!!!成长的环境、状况 知识、信息、爱意、那个时候的身心状态 一起看的人等等要素都会影响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所以无论是什么样的意见、感想毫无疑问都是正确的。”

接着她继续表示:“但是有一点想说的,以导演以及工作人员为首的制作团队热爱谏山创的原作,只是怀着想做出一部能让观众乐在其中的有趣作品的想法完成了这部电影。能看到将内心想法文字化的评论非常高兴,但大家首先要用自己的眼睛、身心感受一下。祝愿能和某人热烈的谈论对进击的巨人的观看感受。”

对于石原里美能理解批评意见的“大人式处理方式”,日本网友纷纷表示:“石原里美真是个通情达理的人。太进入角色了。”、“果然很成熟。没必要对批评一一回应或是过度放低姿态”、“石原里美所言极是。不被周围人影响,自己思考后再说出自己的想法也不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