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不能真人化”的人气漫画《监狱学园》将拍真人版连续剧

2015年08月05日14:5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监狱学园》日前确定,将由韩国MBS电视台和日本TBS电视台共同制作,拍摄真人版的电视剧,并将于今年10月播出。

人民网东京8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日本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校园搞笑漫画《监狱学园》日前确定,将由韩国MBS电视台和日本TBS电视台共同制作,拍摄真人版的电视剧,并将于今年10月播出。

《监狱学园》讲述了东京郊外的私立八光学园的故事,这所为了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学校从2011年4月开始正式改为了男女合校,首批入学的男子有五个人。 他们并不是全员都帅得一塌糊涂能够迷倒众生,甚至相貌属于很不起眼的类型。其中一名叫藤野清志的男生,虽然因为被女生包围而感到雀跃不已,但是却在同伙的其他四名男生怂恿之下,半推半就参与了偷窥女生洗澡的活动!而且东窗事发之后还被地下学生会监禁……在身处周围1000位女生的女校范围内,这些男人能够克制住自己蓬勃的青春欲望吗?主人公藤野清志等人的命运究竟如何呢?

◆“不能真人化”的漫画作品

《监狱学园》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周刊Young Magazine》2011年10月号上开始连载,被称为是“不能真人化”的漫画作品。不过,这次向这部作品发起挑战的是井口昇导演。井口导演表示,自己最初听到这一消息的时候也是难以相信。但随后内心深处就开始热血沸腾,称“将如此有意思的漫画作品拍成真人版,如果错过了这个机会将会后悔一生。我将赌上自己的导演人生,挑战这部作品。”(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