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台湾选拔17人合格 或有望组成TPE48

2015年08月10日09: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AKB48史上首次海外成员选拔最终审查日前在台湾举行,共有17名选手合格,其中最大年龄21岁,最小年龄只有11岁。这17名选手将以“非正式研究生”的身份在台湾接受演唱与舞蹈培训课程,之后将正式成为“AKB48研究生”,前往日本展开活动。选拔当初,原本计划只选出1名合格选手,因此也有人认为官方有意将这次的17名选手组成TPE48(台北48)。

人民网东京8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史上首次海外成员选拔最终审查日前在台湾举行,共有17名选手合格,其中最大年龄21岁,最小年龄只有11岁。这17名选手将以“非正式研究生”的身份在台湾接受演唱与舞蹈培训课程,之后将正式成为“AKB48研究生”,前往日本展开活动。选拔当初,原本计划只选出1名合格选手,因此也有人认为官方有意将这次的17名选手组成TPE48(台北48)。

此次选拔活动于4月17日至5月16日期间接受报名,最终有2152人参加,最终有42人进入演唱评审阶段。

担任评审的AKB48总制作人秋元康对选手们的表现大加赞赏:“大家无忧无虑的笑容非常棒。一开始的自我介绍很不错。”他自信地表示:“(合格选手)应该能在日本和台湾受到欢迎”,“但原本计划只选出1人,工作人员说最多也就3-5人,不过……”

而对于选手们的演唱和舞蹈,秋元康则表示:“还完全不行。”这17名合格选手虽然拿到了前往日本的“准入场券”,可以接受专业的培训,“争取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期间并入AKB”,但秋元康同时表示,可能会再进行一次评选,作为最终审查。(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