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天海祐希、泽村一树新剧扮演假夫妻

2015年08月28日10:25  来源:日本通

由女星天海祐希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伪装夫妇》(每周三晚10点)将在10月份与观众见面。在剧中,天海祐希与男星泽村一树扮演一对如剧名所述的“伪装夫妇”。天海祐希对此剧充满信心:“扮演的是有点特殊情况的夫妻,但更多的是讲述关于两个人之间的成长,敬请期待。”
原标题:天海祐希、泽村一树新剧扮演假夫妻

天海祐希与泽村一树在剧中扮演一对“伪装夫妇”。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女星天海祐希主演的日本电视台连续剧《伪装夫妇》(每周三晚10点)将在10月份与观众见面。在剧中,天海祐希与男星泽村一树扮演一对如剧名所述的“伪装夫妇”。天海祐希对此剧充满信心:“扮演的是有点特殊情况的夫妻,但更多的是讲述关于两个人之间的成长,敬请期待。”

曾经担任人气日剧《女王的教室》和《家政妇三田》的编剧游川和彦,这次也是暌违8年再度与天海祐希合作。剧中,天海饰演的是在世人眼中的“孤傲美女”“完美女性”,实际上内心对他人尽是毒舌的主人公嘉门hiro。令周围人嫉妒的她,也从不向他人吐露自己的真实想法。有一天她偶然遇见了大学时代唯一爱慕过,但却无端消失了25年的阳村超治(泽村一树饰)。此时超治的母亲被告知只剩三个月的寿命,两人因此决定假结婚,由此展开一段爱情故事……

对于曾经一起合作过,此次再度携手出演的泽村一树,天海给出了高度评价:“是一个有源源不断正能量的人。”而当泽村本人自嘲道“和超治一样吊儿郎当”时,天海则表示:“剧里的嘉门是一个不会对别人敞开心扉的人。但面对和人交往没有隔阂的泽村,却完全没有这种带入感。”

另一方面,泽村一树笑着表示:“因为一直受到大家的照顾所以很顺利地就进入了状态。”谈到对于天海祐希的印象,他分析道:“看电视的时候,能看到她扮演的很多不同的角色。一见到真人,觉得是个性格爽朗、思维敏捷的人。”“在我说出‘我是个优雅的绅士’之后,只隔了两秒钟,她就用英语回答:‘YES’。”因为反应太快把大家也逗笑了。”

配合默契的两人,扮演着关系较为特殊的“伪装夫妇”。对此,天海祐希表示:“感觉像是夫妇吧,有时候又像朋友。就像是从恋人成长为夫妇的过程,很有趣。”

该剧还将有内田有纪、工藤阿须加、坂井真纪、佐藤二郎、柴本幸、田中要次、木村绿子、富司纯子倾情加盟。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