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名模松岛花进军影视界 称拍电影《天空之蜂》很恐怖

2015年09月17日16: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26岁的松岛花不仅是杂志《Oggi》的专属模特,还曾为《25ans》等多份女性时尚杂志友情出演。作为模特她不仅成为同时代女性憧憬的对象,今年还首次进军电影界,参与拍摄了电影《天空之蜂》(9月12日公映)。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6岁的松岛花不仅是杂志《Oggi》的专属模特,还曾为《25ans》等多份女性时尚杂志友情出演。作为模特她不仅成为同时代女性憧憬的对象,今年还首次进军电影界,参与拍摄了电影《天空之蜂》(9月12日公映)。

其实,近两年她除了模特方面的工作,还参与拍摄了《X医生: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 第三季》、《37.5℃的眼泪》等电视连续剧。2015年4月,松岛花首次主演了名古屋电视台拍摄的推理题材电视剧《神秘的两个人》,不断积累着演员的实力。

松岛花在这次出演的影片《天空之蜂》中扮演了爱知县警局搜查一课的野村刑警一角。该片改编自作家东野圭吾于1995年发表的长篇小说,讲述了日本最大最先进的直升机“big B”被其设计者汤原(江口洋介扮演)夺取,飞行至某核电站上空,与该核电站设计者三岛(本木雅弘扮演)对决的故事。该片由堤幸彦导演,仲间由纪惠、绫野刚、光石研、佐藤二朗等豪华阵容助阵。

谈及首次出演的这部电影,松岛花表示:“在高兴的同时,也深感不安,经常自问‘我能成吗’。另外,虽然是第二次拍动作片,但在拍这部影片时还是感觉很恐怖。”(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