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蛇足毕业在即!ROOT FIVE发BEST盘回溯5人历程

2015年09月18日10:12  来源:日本通

由日本知名网站“NICONICO动画”的唱见歌手蛇足、michan、pokota、koma'n、毛太郎等5人组成的团体——ROOT FIVE,在海内外拥有很高的人气。今年3月25日,在ROOT FIVE的NICONICO定期直播节目中公开的“蛇足毕业”的消息给粉丝带来巨大冲击。时隔数月,蛇足表示:“当初毕业消息刚发布时,收到很多悲伤沉重的评论,不过现在大家都冷静下来了。”
原标题:蛇足毕业在即!ROOT FIVE发BEST盘回溯5人历程

纪念盘(2CD+DVD)

由日本知名网站“NICONICO动画”的唱见歌手蛇足、michan、pokota、koma'n、毛太郎等5人组成的团体——ROOT FIVE,在海内外拥有很高的人气。今年3月25日,在ROOT FIVE的NICONICO定期直播节目中公开的“蛇足毕业”的消息给粉丝带来巨大冲击。时隔数月,蛇足表示:“当初毕业消息刚发布时,收到很多悲伤沉重的评论,不过现在大家都冷静下来了。”

毕业消息发布至今,ROOT FIVE一直保持着常态活动,但随着蛇足以ROOT FIVE身份的最后一场活动于10月31日在昭和女子大学举办这一行程的敲定,5人ROOT FIVE的活动开始进入倒计时阶段。

而在临近蛇足毕业的9月30日,ROOT FIVE将发行专辑《the BEST of ROOT FIVE》,标题中的“FIVE”采用蛇足的代表色——紫色。这张专辑将推出3个版本,除了“原创乐曲BEST”和“vocaloid翻唱乐曲BEST”,还有收录众多MV的DVD盘套装版本。

豪华2CD盘

豪华CD+DVD盘

原创乐曲BEST盘中收录了代表“ROOT FIVE之颜”的经典乐曲,并有最新录制的《圣装斗士星矢黄金魂》的主题曲《聖闘士神話(ソルジャードリーム)》以及“Love”系列的最新作《Love Flower》。vocaloid翻唱乐曲BEST不但集合了至今为止的翻唱曲目,还应广大粉丝要求,收录了《威风堂堂》的新录版。

另外,在纪念盘的DVD中特别收录了《蛇足毕业派队影像~再见 蛇足桑~ROOT FIVE member presents 蛇足的真实毕业派队!!》,视频中4名成员亲手为蛇足准备了料理,并玩起了惩罚游戏,蛇足要猜出哪道料理是出自哪位成员之手,猜错的话要挨成员一脚……最后还有成员向蛇足送出亲笔书信的画面。(尹ROIDO/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