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滨崎步颜崩引哗然 网友:这欧巴桑谁?

2015年09月25日15:42  来源:日本通

歌手滨崎步(36岁)参加了9月23日从中午开始持续10小时直播的 “MUSIC STATION 超级音乐盛典”(朝日电视台),作为出演该节目次数最多——87次的女歌手,现场播放了她旧时表演的影像视频,一展风靡一时的Ayu风采,然而网上却一片哗然,观众惊讶于她现在与全盛时期在颜值上的巨大差距:“Ayu这脸变化也太大了吧,十几岁的时候很可爱呢!”
原标题:滨崎步颜崩引哗然 网友:这欧巴桑谁?

歌手滨崎步(36岁)参加了9月23日从中午开始持续10小时直播的 “MUSIC STATION 超级音乐盛典”(朝日电视台),作为出演该节目次数最多——87次的女歌手,现场播放了她旧时表演的影像视频,一展风靡一时的Ayu风采,然而网上却一片哗然,观众惊讶于她现在与全盛时期在颜值上的巨大差距:“Ayu这脸变化也太大了吧,十几岁的时候很可爱呢!”

看着曾经被叫做“歌姬”的滨崎步站在舞台上,有网友通过“一直都好喜欢你”、“Ayu一直在我最艰辛的时候支撑着我”等留言表达着对Ayu不变的爱,然而另一方面,也有人说:

“刚刚一直在想SMAP后面的那个欧巴桑是谁呀?完全没有看出来是Ayu。”

“颜值和唱功方面都用点儿心吧,不要再退步啦。”

“Ayu这下完了,成演出事故了。”

“正是因为知道全盛时期的Ayu是什么样子,所以更感觉现在的她简直不能看。”

“播放着以前的视频,看着现在的她,总有种淡淡的忧伤。”

等诸如此类,指出滨崎步现在和过去颜值存在巨大差距、丧失了辉煌时期唱功的留言在网上横飞交错。滨崎步在今年8月NHK音乐节目“SONGS”中嚎啕大哭,多次让粉丝看到她流泪的画面,针对此次表演中Ayu的哭泣,网友们给出了众多刻薄的评价:

“开启哭泣技能了啊”

“最近不管什么事儿立马就哭啊。”

“听到一半的时候还挺伤感怀念的,看到她哭就立马笑崩了。”

“其他歌手甚至是普通人中也没有在工作时老是要哭要哭的中年女性啊。”

“哭泣,是为唱歌时发不出声音找的借口。”

更有,滨崎步曾在《MUSIC STATION》上做过朝摄像机吐舌头的动作,这次也不例外,果然这个动作也成为了批判的对象:“都一把年纪了,就不要这样啦”、“吐舌头什么的,跪求不要啊”,其中也不乏哑然失笑者:“十年前真的想不到滨崎步现在会变成像吉祥物一样。”

从女神歌手变为现如今“痛女”(“痛女”特征之一是自以为是、有自恋倾向、爱装嫩)的滨崎步,就算是为了一直以来支持你的粉丝,拜托做一些合乎你年龄的事吧。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