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福山雅治结婚 日本商店打9折安慰心碎粉丝

2015年10月01日12: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28日,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宣布结婚,和相恋多年的女星吹石一惠喜结连理,消息公开后,全日本陷入“福山SHOCK”气氛,不但经纪公司“AMUSE”股价大跌,男女粉丝也十分心碎。而商家、超市纷纷趁这股热潮,干脆推出“伤心大减价”,有些商品9折优惠,迎接商机。
原标题:福山雅治结婚 日本商店打9折安慰心碎粉丝(图)

福山雅治结婚日本商店打9折安慰心碎粉丝(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9月28日,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宣布结婚,和相恋多年的女星吹石一惠喜结连理,消息公开后,全日本陷入“福山SHOCK”气氛,不但经纪公司“AMUSE”股价大跌,男女粉丝也十分心碎。而商家、超市纷纷趁这股热潮,干脆推出“伤心大减价”,有些商品9折优惠,迎接商机。

对于福山雅治宣布结婚一事,所属经纪公司早有心理准备,9月28日特地选在股市收盘时间15:00后宣布,29日股价虽然立刻大跌8%多,但第二天又反弹回升。而福山雅治结婚消息令不少女粉丝心情冲击过大,纷纷在网上留言“不想工作”、“没心情做家事”等,反而刺激商家推出另类促销,只要结帐时口头表达伤心、或是做出黯淡表情,老板就把商品打9折优惠,安慰心碎的粉丝。

而网友也陆续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超市卖得熟食小菜变少了,一定是因为福山雅治结婚,妈妈店员们都不想煮了,我好饿”,还有人发现超市的盒饭因为福山雅治结婚推出“伤心优惠”。而酒吧也针对受到福山结婚打击的女性顾客,将啤酒半价促销。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