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资讯策划-

日本美容潮流·大阪美容院风向速递:让脸显瘦变尖的美发术【2】

-赴日游中国游客必看!钜惠菜单倾情放送-

2015年10月14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去日本自由行的年轻人的剧增,这些年轻人想去一向对时尚流行敏感的日本人也经常去的地方转一转看一看。如,流行服饰专卖店、口碑好的日本当下最流行发型的美发沙龙等等。现在,受时尚嗅觉高的成年女性欢迎的繁华街上的美容院,在旅游间歇前往体验一次的中国游客在逐渐增多。

1) 年轻人的流行文化发祥圣地·位于美国村的「TICK-TOCK MODEL」

独门绝技“剪成小脸”的理发术,在纽约取得专利技术!一时成为热门话题。

在大阪南北大动脉·御堂筋上,从地铁“心斋桥站”往西徒步5、6分钟,那一带被称为美国村,经常能看到身着最时尚的年轻人,这里成了年轻人的时尚圣地。

就在这里中心位置的“三角公园”的后面有座大楼,“TICK-TOCK MODEL”就位于这里,也就是能剪出“小脸”的知名美容院。

在这里,有幸采访到了刚从纽约回来的老板·牛尾小百合和店长·堤好司。

什么样的头发都能剪出理想的发型!

——请介绍下TICK-TOCK MODEL沙龙的特色。

老板∶“步骤剪发”是世界首例能剪出看上去脸变小了的专利技术。有专门从中国来美容学校学习的学生,也在纽约开过技术研讨会。

——这是你们沙龙的独门剪发技术吧。

老板∶我们想把这项美发秘技传递给全世界。中国人的头发偏蓬松,且直发多,但一经烫发后,就能变得柔软。

也有不少中国人有很多自来卷,我们有自信让任何发质的人都能剪出理想中意的发型,让亚洲女性成为世界最美的女性。

让脸显瘦“变”尖

——这个剪发技术的特征是什么?

老板∶我自己的头发也多,而且卷发多,很长的时间里,去哪儿剪都没能剪出我中意的发型。

后来,经过我自己的探索,研究出了一套遵循头部动作规律的剪发技术,这种让头部骨骼显得自然流畅的剪发技术,让脸看上去显得尖,个头儿也显得更高了。

按照这样的个人经验,研发出了独门的剪发技术,让所有人都能像模特儿一样剪出显瘦的比例效果,剪成想要的那种发型。这种发现一经出来,就在纽约、上海掀起一股流行时尚风。

——男发的情况呢?

老板∶来我们这里剪发的男士比率高,占40%。那些刚买了一套很贵西服的男士,特意来店里剪发的人还真不少呢。

店长推荐特别菜单

店长∶我们沙龙推出的菜单以步骤剪发为首,还囊括了各种剪发菜单与不同商品的套餐组合,有很多值得推荐的特别菜单。

我们的理念就是“任何人都能剪出小脸效果!"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