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资讯策划-

日本美容潮流·大阪美容院风向速递:让脸显瘦变尖的美发术【4】

-赴日游中国游客必看!钜惠菜单倾情放送-

2015年10月14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去日本自由行的年轻人的剧增,这些年轻人想去一向对时尚流行敏感的日本人也经常去的地方转一转看一看。如,流行服饰专卖店、口碑好的日本当下最流行发型的美发沙龙等等。现在,受时尚嗅觉高的成年女性欢迎的繁华街上的美容院,在旅游间歇前往体验一次的中国游客在逐渐增多。

2)具有得天独厚的地位优势·RAD SHINSAIBASHI

在豪华的店面,迎来治愈的片刻

从大阪心斋桥商业街向东徒步5分便是这里。具有傲视业界的地位优势。

晚上营业到很晚,20:00之前都能预约剪发·烫发·染发,一天的游览结束后,利用晚上的空余时间,前往这里迎来自己的蜕变。

——我看你们店里的顾客有各个年龄层的,犹如在宾馆大堂休息的气氛。

副店长:的确如此。店内装修讲究优雅、豪华的氛围,向客人提供舒心的休憩空间。譬如,在洗头期间,我们会给客人换饮料,从高级酒店那里学来的待客方式等,在剪发之外向客人提供额外的附加服务。

——回头客居多,是什么地方能吸引了他们?

副店长:首先,那些常客普通都是审美意识很高的一族,我们这里正好符合了这为顾客的审美意识需求,并非是套餐便宜吸引了他们。

我们的美发顾问如同酒店的服务生一样,事无巨细地倾听顾客的需求,再有理发师进行实际操作。

发型自不必说,头发状态、头部形状等都会仔细询问,大多数人都会感到“到现在为止,还没遇到过理发师会指导到这么详细的地步”。

工作人员素质以及染色、剪头、头部SPA等环节的技艺都是行业内最高水准的。

——关于美发咨询的沟通,外国游客不存在语言上的困难么?

副店长:我们沙龙的理念就是要让所有来电的顾客都能享受到与日本顾客同等水平的服务,针对外国客人也提供暖心的整体服务。

因此,在电话预约的时候,请顾客尽可能详细地说出自己的要求。预约中心采用中文对应。希望的美发风格,以及平日里护理所困惑的地方都请告诉我们,会成为我们的重要参考信息。所想要得到的发型和颜色的参考图片,能通过社交媒体告诉我们的话那就更好了。

头部SPA所使用的药剂等,一边观察顾客的当日头发的状态,推荐最适合客人的产品。

当然,如果有同行的翻译带来,我们能更加耐心地倾听客人的需求,让顾客放心享受美发乐趣。预约时请与我们沟通。

收费标准(不含税)如下:

沙龙推荐的菜单与商品的组合特别套餐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