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旅游实用资讯策划-

日本美容潮流·大阪美容院风向速递:让脸显瘦变尖的美发术

-赴日游中国游客必看!钜惠菜单倾情放送-

2015年10月14日14:2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随着去日本自由行的年轻人的剧增,这些年轻人想去一向对时尚流行敏感的日本人也经常去的地方转一转看一看。如,流行服饰专卖店、口碑好的日本当下最流行发型的美发沙龙等等。现在,受时尚嗅觉高的成年女性欢迎的繁华街上的美容院,在旅游间歇前往体验一次的中国游客在逐渐增多。

大阪的繁华街道--心斋桥、道顿堀、难波周边,都是外国游客经常蜂拥而至的地方。来这些地方转一转,到处都是异国情调,仿佛到了另一个国度的某条街道。

当下,游日本的中国游客最大目的是购物。我们也经常在媒体报道上看到中国游客“爆买”化妆品、药品、百元店杂货等情形。

然而,最近却冒出了一股新气象:自由行年轻人的比例剧增,从在日消费倾向就能看出这一点。简单说来,这些年轻人想去一向对时尚流行敏感的日本人也经常去的地方转一转看一看。如,流行服饰专卖店、口碑好的日本当下最流行发型的美发沙龙等等,不一而足。现在,受嗅觉高的时尚女性欢迎的繁华街上的美容院,在旅游间歇前往体验一次的中国游客在逐渐增多。

本期内容,我们就针对那些“想去走在时尚浪尖的日本美发沙龙体验一次”的中国游客,推荐2家大阪市内屈指可数的“高级美发沙龙”,以飨读者。

这两家美发沙龙自称在下力气吸引中国游客的亲临,小编也怀着一探虚实的心境,对2家沙龙进行了独家访问。

在这2家沙龙的最流行的剪发、头部SPA等美发菜单当中,就有融合了只有沙龙才能买得到的美容商品的“超值菜单”,让旅行者在很短的旅途时间里享受高效的美发体验。

“百闻不如一见”,在对沙龙的采访中,他们毫不保留地透露了很多平日里听不到的“独家秘诀”。

2家沙龙的理发护发空间极尽豪华之感,干净整洁的店内没有死角,工作人员高超的技艺、与酒店不相上下的待客礼仪,都能让人感觉到店家的贴心关怀与用户至上的待客之道。

需要提醒的是,这2家沙龙都是人气爆棚的沙龙,如果您想要前往体验需提前预约。 

在中国出发之前可提前申请(申请方法:加入微信japanfit可享受7折优惠),预约希望来店日期和时间。

在大阪也有用中文对应的预约中心接受预约。在来店之前按照下列联系方式与他们取得联系进行预约。(当天不可预约及取消预约)

预约时,务必将“希望来店的时期、时间、姓名、在日本国内可以取得联系的电话号码或QQ微信号等告诉他们。

抵达日本后,可按照下列方式进行预约。

日本国内咨询窗口:HSJ Stars Corporation “关西高级沙龙100”事业部

微信号:pre100(关西高级沙龙100)

邮箱地址:info@premiumsalon100.com

电话(中文) :070-2657-4976(周一至周五日本时间10:00至18:00)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