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有村架纯恶评如潮:简直就是第二个滨崎步!?

2015年11月09日09:34  来源:日本通

最近,女演员有村架纯恶评疯传。
原标题:有村架纯恶评如潮:简直就是第二个滨崎步!?

最近,女演员有村架纯恶评疯传。首先,出演作品临时取消引起了骚动。有村出演了预定来年春公映的花澤健吾人气漫画《请叫我英雄》(小学馆)剧场版的女主角,本来定好出演该片的衍生作品,却在开拍前辞演了。

体育报记者表示:“这个衍生作品本来就预定的7月开拍,但是有村的日程排不开,造成摄影延迟,眼看就要开拍却临时变卦。有关人员非常愤怒。她以不选工作闻名,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有邀请就会参加,但是现在红了以后就开始选工作了吧。这么说起来的话也是理所当然的,另外业界也不断开始有人说她‘得意忘形’。”

另外,她在出版界的恶评也不断涌现。有村在接受某杂志的摄影和采访时,所属事务所的修正指示太过执拗、详细,差点引起纠纷。

“有村的言论就不用说了,连记者的评语被要求修改。事务所还多次要求修正图片,什么消除皱纹啦、削腮啦,提出了数不清的要求。让人想起了曾经的滨崎步,经常提出超出常规的PS要求(笑)。有村的所属事务所还有广末凉子和户田惠梨香等当红艺人,事务所采取的是少数精英培养战略,重点培育一个人,现在是不是培育过度了呢?但是走到现在这一步,让人感觉到有村相继出现的恶评是有目的性的。相继主演了《闪烁的爱情》和《垫底辣妹》,电视剧和CM邀约不断的她也是有众多黑粉的。”(同记者)

《海女》中,现在最红的也就是有村了,这样的恶评算是交的爆红税吗?(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