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卸下红白重担回归 将主持J家跨年演唱会

2015年11月09日15:06  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岚将主持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杰尼斯2016年跨年演唱会,这将是他们第4次担任主持。杰尼斯从1998年开始,每年集结旗下强大艺人阵团,在东京巨蛋等场馆举办跨年演唱会。岚曾担任过2007年~2009年的主持。
原标题:岚卸下红白重担回归 将主持J家跨年演唱会

据日本通援引日媒报道,岚将主持在东京巨蛋举办的杰尼斯2016年跨年演唱会,这将是他们第4次担任主持。杰尼斯从1998年开始,每年集结旗下强大艺人阵团,在东京巨蛋等场馆举办跨年演唱会。岚曾担任过2007年~2009年的主持。

这也是岚自2009年以来首次亲身出现在杰尼斯跨年演唱会现场。2009年,岚初登NHK红白歌会,在结束红白表演后还能赶回现场,但从2010年开始连续5年担任红白歌会白组的主持,便再也没有亲身登场。

2010年是在NHK电视台通过现场连线演出,而2011年和2012年是播放提前录好的录像,2013年和2014年则没有出演。目测今年他们也会参加红白歌会,将在红白演出结束后从NHK电视台赶往东京巨蛋。相叶雅纪(32岁)表示:“今年可以跟杰尼斯的前辈们和后辈年轻人们一起跨年,感到特别开心。到时将会由最棒的阵容和大家共同欢送2015年喜迎崭新的2016年。”

另外,时隔两年再度直播该演唱会的富士电台透露,明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Kinki kids将会献上特别演出。Kinki kids几乎每年年末都会在东京巨蛋开演唱。也担任过2004年、2005年、2010年~2014年跨年会的主持。相叶雅纪说:“岚在Jr.时代也为他们伴过舞。这次他们将献上什么样的歌曲呢?好期待啊!”

另外,现场还会连线Hey!Say!JUMP在大阪京瓷巨蛋举办的跨年公演。富士电视台将从晚间11:45~深夜0::45进行1小时的现场直播。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