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石原里美被批无演技:只是脸蛋可爱的女演员

2015年11月25日15:57  来源:日本通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月九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富士台)第七集(23日播放)收视率12.1%(video research调查,关东地区/以下同)。此集中小鲜肉志尊淳展现了演员生涯中的第一次光头形象,引发了话题,创下了次于第一集(12.6%)的收视率。
原标题:石原里美被批无演技:只是脸蛋可爱的女演员

由石原里美主演的月九剧《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富士台)第七集(23日播放)收视率12.1%(video research调查,关东地区/以下同)。此集中小鲜肉志尊淳展现了演员生涯中的第一次光头形象,引发了话题,创下了次于第一集(12.6%)的收视率。

有娱乐记者表示:“三连休的最后一天,收视率有所上升也属正常。第二集12.1%、第三集10.7%、第四集11.6%、第五集11.7%、第六集10.6%,依此推移,网上很多人表示‘差不多该打破两位数了’。所以这次的数字该让有关人员安心了。”

但是另一方面,相关媒体人纷纷表示:“石原的实力也就这样了吧。”

“从石原过去的三部连续剧收视率来看,去年10月和松下奈绪双主演的《Dear Sister》(富士台)全剧平均收视率11.3%,去年1月和岚的松本润共演的月九剧《失恋巧克力职人》(富士台)全剧平均收视率12.3%,2012年7月和小栗旬共演的月九剧《富贵男与贫穷女》全剧平均收视率12.4%,虽然每部都算成功,但都不是大热作品。同事务所的绫濑遥主演的《今天不上班》(日本电视台)全剧平均收视率16.0%,差距很明显。石原现在只出演富士电视台的连续剧,相似的女主形象可能也会被大家看腻吧。”(上文娱乐记者)

有“日本女孩儿最想拥有的脸蛋NO.1”之称的石原,不仅在电视连续剧中表现评论不佳,在电影方面也受到了不少的恶评,今年公映的三池崇史导演的《迎风而立的狮子》首次登场排名第五,8月9日公映的《进击的巨人》也是遭受恶评。

“大家对石原的评价都是‘脸蛋很可爱’,关于演技方面从未引起话题。本人在现场好像也收到了不少导演的意见,关于演技似乎有着不寻常的想法,工作人员也都很惊讶‘没有作为女演员的代表作’。如果不早点儿脱离‘只是脸蛋可爱的女演员’这样的代名词,收视率只可能越来越低了。”(同)

《朝5晚9》接下来的收视率是否能够回升呢?石原之后的女演员道路备受注目。(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