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河主角圆满交接  堺雅人《真田丸》将接档《花燃》

2015年11月26日16:20  来源:日本通

 25日,在正在播放的NHK大河剧《花燃》(每周日晚8:00)中饰演主人公美和的井上真央,和明年开播的《真田丸》的主演堺雅人,在东京涉谷举行了惯例的接棒仪式。
原标题:大河主角圆满交接 堺雅人《真田丸》将接档《花燃》

25日,在正在播放的NHK大河剧《花燃》(每周日晚8:00)中饰演主人公美和的井上真央,和明年开播的《真田丸》的主演堺雅人,在东京涉谷举行了惯例的接棒仪式。

从去年8月开始到今年的10月中旬,结束了14个月拍摄工作的井上似乎很怀念久违的摄影棚。她回顾道:“终于结束了,感觉是人生中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还对堺说:“注意身体,加油努力!”她笑着说:“(演过大河剧之后)价值观改变了很多,真的成长了很多。虽然很辛苦,却得到了很多。”

堺给她深深举了一个躬:“辛苦了!”他对井上表示慰问:“主演大河剧是怎么一回事我现在还真的不知道,男人担任主演的话大概就是‘大家跟着我’的情节构架,而《花燃》中的主角就是远远守护着,担任接受一切的“承载”的角色,跟单纯发挥领导作用的领头人还是不同的,我想这就是井上的领导风格。”

《花燃》还剩最后三集(12月13日最终集),对此堺雅人呼吁道:“《真田丸》也是与群马有关的,大河剧的粉丝们看完了《花燃》之后,也要继续关注《真田丸》啊。”另外,另外,演员和工作人员带头向井上送上了可随意开吃的“点心盒”,堺雅人笑着说:“等会儿偷偷去问一下她最喜欢什么样的点心。”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