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彼岸花》不被看好  或成堀北真希最后的作品

2015年12月30日16:08  来源:日本通

 堀北真希主演的日剧《彼岸花-警视厅搜查七课》将于明年1月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本月19日,剧方公开了海报,海报上主演堀北真希站在中间,檀丽、知英(原KARA)和高梨临则表情冷酷分立两边。
原标题:《彼岸花》不被看好 或成堀北真希最后的作品

堀北真希主演的日剧《彼岸花-警视厅搜查七课》将于明年1月在日本电视台播放。本月19日,剧方公开了海报,海报上主演堀北真希站在中间,檀丽、知英(原KARA)和高梨临则表情冷酷分立两边。

该剧将于每周三晚10点播放,是以堀北饰演的主角刑警来宫渚为中心的悬疑剧,剧中主角拥有特殊的能力,其强烈的感知能力能听到留在案发现场的声音。

但是某艺能记者表示:“该剧从发表制作开始,网上就出现了很多担心这部剧的言论,还有‘这是90年代的偶像剧吗’‘对刑警剧有些腻味了’‘半吊子的科幻剧反而什么都干得出’等吐槽。电视剧海报公开后,大家似乎更是担心了。这个戏去年10月作为特别篇在《金曜ロードSHOW!》上播出,收视率是11.3%,很一般,并没有引起什么大的话题讨论。再加上,现在堀北真希嫁给了山本耕史成了人妻,大家担心这部剧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日本电视台的水十档出过《花咲舞无法沉默》、《今天不上班》等人气剧集,但《彼岸花》似乎不太能同这些人气剧相提并论。去年的这个时候,同是堀北主演的《纯白》(TBS)仅仅获得平均5.8%的低收视率,高梨临也在同部戏中出演。另外,在《彼岸花》中饰演重要角色的大地真央,则出演过由桐谷美玲主演的《Underwear》(富士台),《Underwear》第二集的收视率甚至跌到了3.7%。大家似乎都对这些由低收视率女演员出演的《彼岸花》不抱希望。

“堀北曾说过想早点结婚生小孩,婚后她也许不会再留恋演艺圈,甚至有报道说她要引退的,但这或许不是玩笑话。实际上,她结婚后也停止了粉丝俱乐部。当然,如果《彼岸花》能获得好评的话或许她的想法会有所改变,但就算这部戏不火,对已找到幸福的她来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她也有可能就此慢慢退出媒体的视野。”(上文娱乐记者)

来年春天,堀北真希与同事务所签订的合同就要到期,不知道她在拍这部戏的时候是否有过这是她最后一部电视剧的想法。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