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滑雪长野滑雪基地:野泽温泉滑雪场

2016年01月15日11:1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沿着海拔1650m毛无山的山顶延绵到温泉街一带,沿着3座山脊的知名滑雪场就是野泽温泉滑雪场。无论是从规模、历史、雪质、风景视野,这里都是日本顶级的大型冬季滑雪游乐胜地。

沿着海拔1650m毛无山的山顶延绵到温泉街一带,沿着3座山脊的知名滑雪场就是野泽温泉滑雪场。

标高差1086m,滑雪场·雪道总面积297公顷,无论是从规模、历史、雪质、风景视野,这里都是日本顶级的大型冬季滑雪游乐胜地。

雪场很受欢迎的山彦滑雪场(やまびこゲレンデ,含有山神之意),由适合中级的5条雪道构成,出众的雪质和风景视野好得无法挑剔。

雪场被山毛榉原生林、冰霜等自然景观笼罩,成就了这里的独特魅力。

正如其名,这里的另一个魅力就是它的温泉。以丰富的温泉涌出量引以为豪的温泉乡,有13处独立温泉。

滑雪之外的项目,除了泡常规的温泉,还有游泳池、疗养温泉等。

●雪季时间:2015年11月28日~2016年5月8日(预计)

●坡度构成:上级30%·中级30%·初级40%

●缆车:21座

●雪道:36条

●最长滑行距离:10000m

●最大斜度:39度

●缆车运行时间:8:40~16:30(日本时间)

●夜场:仅限长坂滑雪场,星期六和特定日子才开放,到20:00止

●单板:全面可滑

●学校:野泽温泉滑雪学校

长野滑雪自由行线路定制热线010-84545900/010-65363681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日本产品QQ群: 281376730
日本自由行线路·极致日本: 官网网址

■ 推荐雪场雪道

■ 山神滑雪场/やまびこゲレンデ: 位于标高1650m的毛无山山顶,360度视野大展望,极其痛快。

 

山毛榉原生林和冰霜美丽得出奇,雪场最低处也有1366m的海拔,雪质出众的高位滑雪场。

■ 日影滑雪场/日影ゲレンデ:经常在这里举行各种大会,是野泽温泉的主要滑雪场。

既有方便初学者的初级道,又有高低起伏富有变化的高级道,最下面则是可供家庭专用的滑雪场。

■ 乐园滑雪场(Paradise)/パラダイスゲレンデ:从雪场最低处乘6人座的缆车,一边享受着空中散步的乐趣,不知不觉就到了雪道。

宽敞的雪道,供人任意畅滑。也有连接到林间雪道的长线雪道。

■ Skyline course/スカイラインコース:从小毛无山山顶,沿着山脊5000m长线雪场。

那古朴的温泉街街道和北信五岳尽收眼底。底部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雪道。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