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日本推十年签德国将免签?5月各国对华签证利好多【3】

2016年05月18日08:06  来源:中国侨网

 日本放宽了对中国公民的签证发放条件,有效期延长、手续简化!德国驻华大使馆柯慕贤在回应“德国将在五到十年内给中国公民免签待遇”的文章时给予确认,荷兰将签证有效期将放宽至5年,新西兰的签证可以上网申请了不用跑腿了……
原标题:日本推十年签德国将免签?5月各国对华签证利好多

德国签证

5-10年内给予中国人免签待遇

之前,小侨总听到关于德国签证“一丝不苟”的“坏话”,认为德国签证过于严谨和理性:

在申根国家中,数德国签证最为严格。申请签证时,要求出示酒店预订单据或邀请函原件等,不按照要求的签证材料将直接导致拒签,而且2015年一年间才发放了36万份申根签证,相对于法国意大利等热门申根国家来说少很多。

现在,德国签证的效率已经大大地提升,从去年五月起,德国已经实现在48小时内向商务人士发放签证,对所有其他因探亲访友或度假而赴德国的旅行者,签证申请的处理时间也在缩短,目前通常为3个工作日。

最近,德国签证又爆出了5-10年内给予中国人免签的消息!

意思是咱们拿着德国签证去申根国可以免签了?不一定,德国驻华大使馆柯慕贤解释,德国内部正在形成共识,即使申根国家不能达成一致,德国也可以单方面对中国人实行免签。想想就很期待啊!

荷兰签证

签证有效期最多将放宽至5年

只要符合多次往返签证条件的申请者,就可以申请有效期最短三个月、最长5年的多次往返荷兰签证。最重要的是,获得有效签证的游客5 年内只要通过荷兰入境,可多次往返法国、德国、奥地利等申根国家,不用另外再办签证!

这也就意味着,其他欧洲申根国家“变相”地实现了5年签证!!!这……小侨盘算了一下,简直是太划算了!

简化了签证手续最快48小时可出签

今后半年内,荷兰还将在成都、杭州、深圳等地开设11家新的签证中心。这些城市的人们再也不需要大老远地前往北上广办理签证了,在家门口48个小时就可以愉快拿到申根签,不会耽误出行!说走就走~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安倍将与普京第13次会晤
  2. 五万日本市民举行护宪集会
  3. 日欧将加速自由贸易谈判
  4. 安倍赴地震灾区视察灾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李克强会见日本外相
  2. 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程永华大使赴熊本灾区
  3. 奥巴马将访问广岛奥巴马将访问广岛
  4. 日本外交新动向日本外交新动向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