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邮储银行将推多语ATM机 可提供16种语言服务

2016年08月29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邮政储蓄银行27日决定,将于2017年1月起推出可提供16种语言服务的自动取款机(ATM),先后在各地设置约500台。据悉,这将是金融业界提供语言服务种类最多的ATM机,日本邮政储蓄旨在以此迎接东京奥运,同时满足访日外国游客需求,增加手续费收入。

人民网东京8月29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邮政储蓄银行27日决定,将于2017年1月起推出可提供16种语言服务的自动取款机(ATM),先后在各地设置约500台。据悉,这将是金融业界提供语言服务种类最多的ATM机,日本邮政储蓄旨在以此迎接东京奥运,同时满足访日外国游客需求,增加手续费收入。

目前的ATM机仅能够提供日语和英语服务,预计之后推出的新型ATM机将增加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韩语、泰语、马来语、菲律宾语、印尼语、越南语、德语、法语、葡萄牙语、西班牙语、俄语、阿语等14种语言。用户将日本邮储或是海外银行发行的银行卡插入机器,选择语言后即可取出日元。

日本邮储首先会将目前安置于全家便利店的约500台ATM机置换成这种多语服务的小型ATM机。目前,金融业界提供语言服务种类最多的ATM机是SEVEN银行,可提供12种语言服务。(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