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产重新开放新宿体验中心“NISSAN CROSSING”

2016年08月30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日产宣布将在9月24日对外开放开设在东京银座的日产品牌新信息中心“NISSAN CROSSING”。
日产重新开放新宿体验中心“NISSAN CROSSING”

人民网东京8月3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的报道,近日,日产宣布将在9月24日对外开放开设在东京银座的日产品牌新体验中心“NISSAN CROSSING”。

因所在大楼的重新开发,从1963年8月已经存在了50多年的银座“日产GALLERY”从2014年开始临时闭馆。随着所在大楼9月的重新开放,日产GALLERY以“NISSAN CROSSING”也重新开门迎客。

“NISSAN CROSSING”将向来客提供“欢心雀跃的未来型开车体验”。除了展示搭载最尖端技术的汽车以外,还将通过中心舞台的展示、大型触摸屏的信息发布等手段,将这里发展成让外界体验汽车、人、社会的新关系的“日产智能汽车”的信息基地。

新馆的设计主题为“Spiral”,表现了感动、体验、从过去到现再延续至未来的“客户旅程地图”。配合季节的变化、时间、主题活动,“Spiral”烘托出各种气氛,营造出动感的空间。(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经济形势·政策
  2. 日系摩托的速度&激情
  3. 日本产品·日本货资讯
  4. 中日经贸往来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新闻在华日企新闻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