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三越伊势丹集团开拓体验型消费 推出高端豪华巴士游

2016年10月11日10:1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三越伊势丹集团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国内豪华巴士团队游正式启动。子公司三越伊势丹旅行社(东京)将原本定员45人的大型巴士改造为10人乘坐的豪华巴士“高级游艇”,游览关东附近名胜。该巴士游为两日一夜,均在高级酒店住宿、用餐,每人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684元)左右。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据时事通讯社报道,三越伊势丹集团面向访日外国游客的国内豪华巴士团队游正式启动。子公司三越伊势丹旅行社(东京)将原本定员45人的大型巴士改造为10人乘坐的豪华巴士“高级游艇”,游览关东附近名胜。该巴士游为两日一夜,均在高级酒店住宿、用餐,每人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684元)左右。

为打响知名度,三越伊势丹还与介绍体验型旅游的旅游网站Voyagin展开合作。

目前,中国游客“爆买”势头愈演愈烈,另一方面,多次访日旅行的外国游客不断增加。三越伊势丹正是基于这样的背景,提出了这种高附加值旅游方案,致力于推出重视特别体验的“体验消费”。

三越伊势丹旅行社社长高桥公成表示:“目前,普通价位的团队游比较多,但面向富裕阶层的则相对较少。豪华巴士游同时也会提供试穿衣服的场所等,希望也能促进商品的销售。”10月,豪华巴士增加了1辆,现在共有3辆,世界遗产富士山一日游(费用42000日元)已开始接受预订。(编译:戴娟 审稿:袁蒙 )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