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情感价值才是杀手锏 雷克萨斯欲冲破认知天花板【3】

2014年06月19日08:18  来源:环球网

雷克萨斯上下已经将目光从产品力转到了另一个方向——情感价值方面。
原标题:情感价值才是杀手锏 雷克萨斯欲冲破认知天花板

谈及品牌体验空间建设的初衷,本间英章表示是为了更准确的传递出“Amazing in Motion”的理念。“从品牌建设方面来说,我们有一个全球品牌广告宣传活动——Amazing in Motion。要打造出超越客户期待的感受,并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与感动。不论是广告宣传还是我们的品牌体验空间,都是想回应客户对雷克萨斯的期待。”

他同时强调,“INTERSECT BY LEXUS 中“INTERSECT”的含义是“汇聚”。需要人、车一起汇集在这里,将新的信息不断传播出去。”显然位于东京高档社区——青山区的全球首家品牌体验中心承担着推介雷克萨斯品牌和与潜在客户实现内心共鸣的重任。

LEXUS雷克萨斯品牌体验空间是一座集咖啡厅、美术馆和零售空间于一体的综合性建筑。当你走进体验空间的建筑,你会发现其尽管没有大张旗鼓地拜访雷克萨斯的LOGO,但细节之处无不有雷克萨斯的影子。竹制方向盘是 LEXUS雷克萨斯一些车型可选装的配置,而设计公司则把错综复杂的竹片贴附在玻璃外墙上,而竹片的排列顺序并非随机,而是很有规律地组成了无数个纺锤格栅的图案:这是 LEXUS雷克萨斯车型前脸大胆奔放的设计。

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是通向二层楼梯所支撑的专题展示墙。在那上面你会看到将近 250件汽车零件——从方向盘、格栅到螺母和螺栓,它们都是从LFA、LS、GS、RX以及 IS车型里精心挑选出来的。设计师将这些零件布满了从地板到天花板的整个墙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