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现代起亚新车质量评估登顶 丰田亚军

2014年06月20日10:48  来源:环球网综合

 根据著名全球性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近日发布的新车质量评估报告显示,此次质量评估现代起亚集团首次登顶夺冠,而去年的冠军通用汽车今年则跌至第三名。第二名为丰田汽车公司。
原标题:现代起亚新车质量评估登顶 丰田亚军

据美国媒体《汽车新闻》6月18日最新消息,根据著名全球性市场咨询公司JD Power近日发布的新车质量评估报告显示,此次质量评估现代起亚集团首次登顶夺冠,而去年的冠军通用汽车今年则跌至第三名。第二名为丰田汽车公司。


现代起亚新车质量评估首次登顶 丰田亚军

现代与起亚汽车分开的评估分数并不高,但是综合评定就超过了排在第二位的丰田汽车。丰田的整体评分主要是被塞恩品牌拉了后腿。福特品牌因为之前研发的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的故障,使得评估成绩较低,不过已逐渐恢复到行业的平均成绩了。

一般新车的推出都会因为顾客无法在短时间内掌握新技术从而使得新车评估分数较低,不过起亚汽车则避免了这一问题——起亚凯尊时先在韩国市场推出,再向美国市场发布。相比之下,通用旗下的GMC公司就失去了领头地位,今年推出了其重新设计的轻型皮卡Sierra。但是Sierra却并没登上JD Power顶级皮卡榜单的前三名。

JD Power全球汽车业务副总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起亚此次在评估中取得头筹也得益于起亚凯尊已经在韩国市场推出有几年的时间了,所以当这款车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时候,大家都对它不陌生。一些进口车可以考虑先在他们公司的国内市场推出一段时间,再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新车质量报告是评估某品牌每100辆车在前90天使用中出现的设计缺陷和故障。得分越低说明质量越高,问题越少。2014年新车质量评估的结果是基于超过86,000名买家的反馈,购买时间集中在今年2月至5月。

大众旗下品牌保时捷出现了74个问题,是连续第二年评估分数最高的品牌之一。紧随其后的是捷豹(87个问题)、雷克萨斯(92个问题)、现代(94个问题)和丰田(105个问题)。

现代汽车此次有所进步,改进了12个问题;而起亚的问题数仍保持在106个,比行业平均水平少10个问题。而现代雅绅特、伊兰特和劳恩斯,以及起亚的凯尊、狮跑则全部在相应品牌中胜出。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CEO Dave Zuchowski在声明中表示:“此次在新车质量评估报告中拔得头筹,说明汽车各个细分市场都承认了现代汽车,也承认了我们顾客对我们所有生产线质量的满意度。”

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昂科拉、雪佛兰迈锐宝、雪佛兰Silverado HD、雪佛兰Suburban、GMC Terrain以及GMC Yukon在各个领域市场内也获得了好评。通用汽车全球质量和全球客户体验高级副总裁Alicia Boler-Davis表示:“无论在哪方面得奖,都说明通用汽车将客户放在首位,也说明我们一直在专注于我们应该做的事。”

保时捷Panamera则赢得了高端汽车类的首席之位,是所有评估中得分最高的汽车,每百辆汽车中仅检测出62个问题。现代雅绅特检测出65个问题,排在了第二位,随后是马自达2(66个问题)和雪佛兰Silverado HD(68个问题)。

(实习编译 魏雨柔 审稿 刘洋)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