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中国无锁手机活跃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2】

2014年07月07日07:58  来源:人民网

2014年6月底,日本的Bic Camera(必酷)、Nojima(野岛电器)、EDION(荣电)等家电商场开始销售新款低价智能手机——中国大型通信设备厂商华为的最新款手机“Ascend G6”。
原标题:中国无锁手机活跃日本低价智能手机市场

在低价智能手机受到关注的同时,长期苦于无锁手机款式少、供货量少的日本MVNO(移动虚拟运营商)、家电商场、零售企业等对华为的决定表示热烈欢迎。在6月底到7月期间,华为的最新款手机以低价智能手机的身份,相继被各大型家电商场摆上柜台。

不过,华为在日本投放的无锁手机并不只是Ascend G6。

华为日本公司新市场开发部担当部长石田克树坚定地表示:“为了尽快适应多元化的日本市场,我们会继续在日本增加无锁手机的产品线。”5月在法国发布的最高端智能手机“Ascend P7”今后也将在日本推出无锁版。

华为预定在日本投放的无锁手机、最高端款式“Ascend P7”

截至6月上旬,P7销售势头迅猛,在全球40个国家共售出了100万部以上。田充满期待地说:“不只是最先接受低价智能手机的老年人、主妇等客户层,我们还希望凭借P7,把客户层拓展到注重外观和功能的年轻用户。”

年内增加到5款产品

除了Ascend G6/P7以外,华为还将在日本市场推出其他无锁手机。计划在2014年内按照高端、中端、入门的类别,再推出3款智能手机。届时,日本市场上的华为无锁手机将达到5款。

为了提高在日本的认知度,华为除了增加无锁手机的产品线,还将强化宣传。预定在2014年内开通官方网店,在实体店也将展开销售攻势。该公司计划在2014财年内,开设专门经营华为产品的直营店。并且在部分家电商场的门店内,以“店中店”的形式开设销售专区。

希望在日本增加手机份额的华为与希望扩大低价智能手机客户层的MVNO和家电商场的想法一致,有望令市场更加活跃。今后,其他手机企业也有可能效仿华为,积极推出无锁版低价智能手机。(作者:宗像 诚之,日经技术在线!供稿)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