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把观众变粉丝 英菲尼迪要如何“驶出”电视机?

2014年07月10日08:48  来源:环球网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极速前进》中国版这一些系列国内外堪称顶级制作水准的节目相继被英菲尼迪收入“囊中”,这些出彩的内容使英菲尼迪已经牢牢掌握住了亿万中国观众的电视荧屏,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原标题:把观众变粉丝 英菲尼迪要如何“驶出”电视机?

  

谁也没有想到,原本在新媒体时代已经处于边缘角色的电视机,近年来因为大批的真人秀节目重新回归了人们的视线,而原本处于豪华汽车阵营边缘角色的英菲尼迪,也在“敢 爱”品牌战略的执行过程中,凭借着成功植入多部炙手可热的真人秀栏目,一跃回到了舞台的中央。

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和第二季,《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极速前进》中国版这一些系列国内外堪称顶级制作水准的节目相继被英菲尼迪收入“囊中”,这些出彩的内容使英菲尼迪已经牢牢掌握住了亿万中国观众的电视荧屏,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眼球经济学”成效显著,英菲尼迪2014年上半年在华表现抢眼,总销量达13,954台,同比增幅达130%,在整体豪华汽车阵营增幅为30%的情况下,跑赢了整个细分市场,创近三年同期最好成绩;第二季度销量达7,796台,同比增幅115%。而上半年的销量已超去年前三个季度累计销量,并占去年全年累计销量82%,占有率也是同步攀升,从2013年上半年的豪华车细分市场的0.9%翻番增至了1.7%。

长长的成绩单之后,一个更为重要的问题浮出水面,下半年英菲尼迪有哪些期待?“敢?爱”战略初见成效之后,雄心勃勃的英菲尼迪自然期望能够得到更多。英菲尼迪中国总经理戴雷博士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全年销量要突破30000台,增幅要超过80%,2018年销量要争取实现10万辆大关,其中国产车要占到50%以上。

但前行之路是否已经铺就了红地毯?英菲尼迪能否在速度上继续“甩掉”竞争对手?答案仍“在路上”。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