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佳能公司的发展之道

2014年07月17日11:11  来源:新华网

佳能公司顺应发展潮流,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成功转型,成为数码产品、办公设备、电子医疗器材等领域的市场领跑者。
原标题:日本佳能公司的发展之道

日本佳能公司创建于1937年。经过70多年的辛勤耕耘,本着“以人为本、技术至上、顽强进取”的企业经营理念,佳能公司顺应发展潮流,从制造业向制造服务业成功转型,成为数码产品、办公设备、电子医疗器材等领域的市场领跑者。

以生产优质产品为基础,技术至上、持续创新是佳能公司不断取得成功的重要原因。佳能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数码单反照相机、数码摄像机、投影机等影像系统产品;各类打印机、数码印刷系统以及各类网络复合机等办公设备;液晶和半导体曝光设备、眼科检测以及手持医疗终端等精密仪器。多年来,公司凭借良好的信誉建立起了相当深厚的用户忠诚度。

以照相机为例,照相机是佳能公司自创业以来的主要产品之一。公司长期致力于专业影像技术以及最前沿的数码技术开发研究,并将这两个领域的最先进技术结合,开发出交换式镜头、图像感应器和图像处理器三项数码单反照相机核心技术,使数码单反照相机成为佳能公司盈利能力最强的产品之一。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的数据,2013年佳能数码单反相机在国际市场的占有率达到43.2%。

为了更好地让用户了解佳能产品的特点、熟悉产品性能和使用方法,佳能公司设立了专门从事市场开发与售后服务的子公司,向用户提供全方位售后服务,并与用户保持密切的直接联系。

目前,佳能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257家下属公司,2万余名员工,集团2013年营业收入达到37313.80亿日元(约366.86亿美元)。

与此同时,在数码复合机、激光打印机、数码印刷系统、大幅面打印机以及高端网络复合机等办公设备市场上,佳能产品以其良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认可。

由于佳能产品基本上都是精密光电仪器和高科技电子产品,需要经常进行维护保养,为此佳能公司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在全球主要城市设立了众多相关消耗品配送服务中心以及产品维护维修服务中心,方便用户解决遇到的问题。

佳能公司还利用互联网等现代化信息通信手段,开展网上在线支持与服务业务。用户如果遇到问题或疑惑,可以通过网络随时向售后服务中心技术人员进行咨询,获取常见问题的解决方法。(记者乐绍延、许缘)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2.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3. 京瓷泰国光伏项目京瓷泰国光伏项目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