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3】

2014年09月24日12:55  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在京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谈判尘埃落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成立。
原标题: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

“合适的就是最正确的。”雷新也非常默契地补充到。“因为我们所有合作伙伴都有一个共识,就是让合资公司的利益最大化。具体到英菲尼迪合资项目,整个模式要更有利于品牌可持续的独立运作,以及达到我们预期的目标。在集合优势资源,有效利用品牌进行拓展,更好与消费者需求契合等方面,它有其独特性。”

而对于英菲尼迪是否会将继续执行敢爱战略的疑虑,东风英菲尼迪的掌舵者戴雷也斩钉截铁地给与了答案:“我们的愿景要把英菲尼迪打造成能够挑战德系三强的品牌,所以我们要在品牌塑造上和销量上实现突破。我们的战略非常清晰,以“年轻心态高端消费者”为目标,通过不断深化本土化战略打造真正深受他们喜爱的品牌。”戴雷如是说。

而雷新也透露,东风汽车一致对于继续执行敢爱战略投了坚定的赞成票。“东风英菲尼迪第一届董事会上,股东双方高层对于英菲尼迪事业在近一年的发展,特别是在戴雷博士的带领之下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满意的,对整个团队也非常认可,并给予非常高的期望。”

戴雷着重强调了全新英菲尼迪团队的本土化程度的意义,“我们的目标是打造成一个本土化的团队,从而能对市场作出快速反应。东风英菲尼迪的我们的14位高管中有11位是中国人。我们对这个团队充满信心。”

东风英菲尼迪的亮相,表明了这不是一次“东风压倒西风”的鲸吞,也不是英菲尼迪简单地寻找到一家代工厂的生产本地化过程。而是双方基于各自发展的需求和互信而进行的合作路径的探索过程。

家和万事兴,互信是达成共识的前提,而共识又是未来保持互信的纽带,保持英菲尼迪在华继续前行无疑是东风和英菲尼迪达成的共识,伴随着东风英菲尼迪的“瓜熟蒂落”,英菲尼迪在华本土化的大戏进入到了新的“剧情”。

东风英菲尼迪的团队是以英菲尼迪中国之前的团队为班底,加入了多名东风汽车系统的高管组成,并没有出现伤筋动骨的大面积人员更迭的情况,稳定的团队构成是东风汽车对于戴雷团队信任和认可的一个例证。

而北汽与奔驰多年的倾轧、渠道之争无疑对东风英菲尼迪而言也是前车之鉴,戴雷自然不愿意奔驰的一幕在英菲尼迪重演。“新公司将以一个团队统一管理英菲尼迪品牌的发展,包括营销、销售、网络发展等各个方面。”

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一员“新兵”,拥有长达十余年合资工作经验的雷新认为团队无疑是“最大的财富”。"通过这段时间的交流,虽然时间比较短,戴雷博士在豪华车领域的丰富经验,对东风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战略和策略方向,都让我非常钦佩。我们对东风英菲尼迪未来的发展,认识上高度一致。我们会成为紧密的合作伙伴,对未来非常充满信心。”雷新也期望期望能够从自己做起,同戴雷形成良好的搭档,共同推进东风英菲尼迪快速前进。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