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4】

2014年09月24日12:55  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在京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谈判尘埃落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成立。
原标题: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

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对于东风和英菲尼迪而言,均意义重大。一方面,英菲尼迪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情感营销攻势。从华晨宝马营销高级副总裁转会而来的戴雷博士,正在帮助这个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重新赢得尊重。从年初的启释录万人盛典,再到赞助《爸爸去哪儿》、《舌尖上的中国》和《极速前进》这样的火爆荧幕的电视节目,以敢爱为主题的营销活动都为这个显得同以往不一样的品牌聚集了大量的粉丝。

而这样拉近中国消费者心理距离的方式无疑取得了实效。2014年1至7月,英菲尼迪中国累计销量16,254台,占去年全年总销量95%,同比上涨116%,英菲尼迪的全球化战略在华取得了初步成效。

但本土化进程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考验耐力的马拉松。英菲尼迪欲借“东风”也在情理之中。经过11年的发展,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规模最大、合作层次最深、领域最广的合资项目。2013年其销售汽车353.5万辆,实现销售收入4533.6亿元。

牵手东风之后,东风汽车庞大的供应商体系和强大的制造体系将为英菲尼迪提供体系支撑,这样的“纵深炮火支援”将让戴雷团队在中国市场没有了后顾之忧,专注于品牌的重塑和市场的开拓。

戴雷对环球网记者表示,“(未来东风英菲尼迪)我们还要充分利用东风日产的资源,因为在生产和研发方面,东风日产都有非常好的基础,包括襄阳工厂。两年前,我们就开始为英菲尼迪国产项目做准备,对襄阳工厂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改造,现在达到了英菲尼迪全球生产标准4.5分的认证授权(满分5分)。”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