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6】

2014年09月24日12:55  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在京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谈判尘埃落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成立。
原标题: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

与此同时,作为中国汽车工业中历史悠久、实力雄厚的东风汽车,则获得了渴望已久的近距离参与运营豪华品牌的机会。

一直以来,东风汽车坚持尝试品牌国际化方向突破,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豪华品牌位于汽车工业金字塔的塔尖,它们大多具备比大众品牌严苛的生产制造标准、规范的品牌运营模式,这无疑都是东风这个“诞生于大山深处的汽车巨头”国际化所梦寐以求的宝贵经验。

而作为首个同东风牵手的豪华品牌,英菲尼迪高标准的制造标准和世界级的营运模式将倒逼整个东风汽车品牌转型和升级,从而帮助其完成品牌国际化的“临门一脚”。

雷新向环球网记者详细介绍了东风英菲尼迪在整个东风集团板块中的意义,“东风在中国汽车行业排名第二,它的特点是在商用车、乘用车和所有的汽车细分市场领域都能进入前三。但再进行细分的时候,豪华品牌是一个空白,这个项目对于东风来讲是非常重要的战略领域。”

雷新还向环球网记者透露,在他来东风英菲尼迪合资公司上任之前,包括徐平董事长在内的东风多位高层都相继找其谈话,“不光是一位领导,好几位领导在来之前都和我交流过。的确,现在我们已经有了基础,制定了未来的目标,大家有信心共同跃上十万辆的台阶,让英菲尼迪成为更多人的选择,这是我们共同的努力目标。”

“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是英菲尼迪在中国事业发展的一次飞跃, 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 我们将通过不懈的努力, 将英菲尼迪打造成一个真正根植于中国, 并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主流豪华汽车品牌。”作为东风英菲尼迪的一把手,戴雷也对未来英菲尼迪在华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东风与英菲尼迪成立合资公司之后,其成效是否会按照双方预想的那样实现?自然有待观察,双方期待的双赢局面能否如约而至?借势东风的英菲尼迪是否能乘风破浪?而东风汽车是否也能通过这次牵手英菲尼迪的契机,为其品牌国际化探索注入新的活力?显然这些都是考验合资双方诚意和智慧的全新课题。记者沈楠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