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

2014年09月24日12:55  来源:环球网

 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在京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谈判尘埃落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成立。
原标题:戴雷掌舵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与东风开启双赢模式

等待了一年多之后,备受豪华汽车行业关注的英菲尼迪国产事宜终于到了揭晓答案的时刻。近日,英菲尼迪中国在京宣布,英菲尼迪国产项目谈判尘埃落定——东风英菲尼迪有限公司成立。

当戴雷和雷新的名字出现在新闻稿中时,意味着一直为外界所猜测的人事布局终于揭开了面纱。英菲尼迪中国事业部总经理戴雷将担任合资公司总经理,并担任董事会成员。而目前任东风集团战略规划部副部长的雷新先生将任新合资公司的执行副总经理,同样担任董事会成员,搭档戴雷。

在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继沃尔沃的付强柳燕组合、雷克萨斯的“双江组合”(江积哲也、朱江)之后,又诞生了一个全新的组合——“双雷组合”(戴雷与雷新),而戴雷也将掌舵东风英菲尼迪,在一个新的台阶上朝着德系三强发起攻势。

随即揭晓答案还有东风英菲尼迪董事会成员,“董事会成员包括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徐平、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关润、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任勇、一名来自日产汽车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即将就任的英菲尼迪全球总裁、英菲尼迪全球副总裁乔治﹒莱昂迪斯(George Leondis)、我和雷新。”戴雷向环球网记者介绍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2. 浜松市光伏产业
  3.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4. 粮食自给率39%
  5. 索尼高额售楼
  6.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7. 日本清酒耀京城
  8. Roadster诞生25周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增税的“药效”日本增税的“药效”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4.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