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日系陷入苦战 【8】

外媒这一年如何报道中国车市热门事件

2014年12月30日13:13  来源:环球网

国外媒体分析2014年中国汽车产业。
原标题: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日系陷入苦战 外媒这一年如何报道中国车市热门事件

而这样的赞许伴随着沃尔沃全新一代旗舰车型XC90的面世达到了一个小小的高潮,8月份,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在全新技术平台上研发的首款新车XC90正式向全球媒体亮相,惊艳成为了不少媒体的关键词。

路透社评价认为,“沃尔沃XC90 SUV8月26日正式发布,标志着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正式向中国豪华车领域展开攻势,欲与该领域长久以来称霸的德系豪华车相抗衡。”

瑞典汽车专业媒体ALLT OM BILAR则用《国王订购了沃尔沃新XC90》标题报道沃尔沃XC90在巴黎车展上所受到的青睐。其透露,根据巴黎车展上得到的消息称,瑞典国王正式订购了限量版的沃尔沃全新XC90,而其车型的编号则是1,而剩余的全球限量发售的XC90也仅仅在47个小时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

以苛刻挑剔著称的德国媒体显然也切身感受到了沃尔沃新XC90的新意。“人们需要去适应沃尔沃新的变化!”德国媒体AUTOZEITUNG撰文认为,“沃尔沃全新XC90是这个瑞典品牌迈向未来的第一步。” 其表示,沃尔沃花费了数十亿欧元来打造新的90系列车型,而在未来两年内,沃尔沃的S90和V90旅行车也随后会同车主见面。沃尔沃新XC90带给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深信不疑的豪华”,七人座看起来结实,又不失优雅,内部提供了充足的空间和豪华。

AUTOEVOLUTION强调认为,“xc90在连续进行了11年生产后,终于迎来了更新换代,全新沃尔沃xc90源于对于好的设计以及先驱的理念,从而搭建起一个号的平台。同时这也是一款来自瑞典的可以搭乘全家人出行的车型,之前的概念车只是展示了理念,而现在被直接搬到眼前在巴黎车展展出。 ”

英媒BBC评论认为,XC90在给人提供豪华感的同时,还是一款拥有高度智能的车型,安全配置更是让人可以很安心的驾乘。留给BBC最深的印象是其新潮的外观。“沃尔沃XC90是沃尔沃在被吉利汽车收购后生产的第一款全新车型,外观上特点非常明显。”

无疑,李书福收购沃尔沃之后交给了外媒记者一份非常高分的答案,其也用高涨的销量、扭亏为盈的财务表现和未来前景一一回应了并购之初外媒的种种质疑。记者 沈楠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动向在华日企动向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