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日系陷入苦战 

外媒这一年如何报道中国车市热门事件

2014年12月30日13:13  来源:环球网

国外媒体分析2014年中国汽车产业。
原标题:贸易保护主义抬头?日系陷入苦战 外媒这一年如何报道中国车市热门事件

白马过隙,2015年距离中国汽车产业而言,已经一步之遥。有业内分析认为,中国车市将继续迎来一个丰收年,乘用车市场一直持续快速增长,前11月累计销售1648.10万辆,同比增长12.5%。中国今年汽车产销量预计达到2400万辆,有望连续第六年蝉联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国。

但在这些冰冷的产销数据之外,国外媒体是如何看待和报道中国汽车产业的?这些远离现场的报道究竟含金量几何?是隔靴搔痒还是另辟蹊径?环球网汽车频道在这个辞旧迎新之际,对全球媒体在2014年对中国汽车市场热门事件的报道进行一次简单的梳理和盘点,当然,我们无疑为这些外媒的报道点赞,毕竟记录中国车市的点滴并不是他们的主业。

关键词一:反垄断

竞争和反垄断诞生于市场经济,并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而日臻完善和成熟。今年是反垄断法实施6周年,我国正逐步建立和完善符合国情、能够切实维护市场竞争秩序的反垄断制度体系。而在这个具有历史感的时间节点上,2014年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在汽车产业祭起了一套雷厉风行的组合拳。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中日金融精英话经济
  2. 男人也爱HELLO KITTY?
  3. 浜松市光伏产业
  4. 日本肯德基采用本土鸡肉
  5. 粮食自给率39%
  6. 索尼高额售楼
  7.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8. 日本清酒耀京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系摩托车日系摩托车
  2. 中日经贸中日经贸
  3. 中日产业报道中日产业报道
  4. 在华日企动向在华日企动向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