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漫画《花样男子》时隔12年再开连载 继F4之后出现的是?

2015年02月10日14: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神尾叶子创作、累计销量高达6100万册的高人气漫画《花样男子》将时隔12年再度开始连载。据悉,新系列《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将于15日登陆漫画杂志应用软件《少年JUMP+》。新连载将舞台定在传说中的F4毕业2年后的英德学院,是一部以新角色为主人公的爱情喜剧。
《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
《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神尾叶子创作、累计销量高达6100万册的高人气漫画《花样男子》将时隔12年再度开始连载。据悉,新系列《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将于15日登陆漫画杂志应用软件《少年JUMP+》。新连载将舞台定在传说中的F4毕业2年后的英德学院,是一部以新角色为主人公的爱情喜剧。

《花样男子》故事围绕出身贫寒的牧野杉菜而发生,她进入与身份不符的贵族学校英德学园学习,并与四大家族继承人之一的道明寺司跨越重重困难,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漫画自1992年起在杂志《Margaret》上连载,并于1995年翻拍了电影版、1996年制作了动画版。2005年,《花样男子》翻拍真人版日剧,由井上真央、松本润、小栗旬等豪华阵容出演,并于2007年推出续集,2008年推出剧场版,可谓是风靡一时。

《花样男子》在海外也拥有极高人气,曾被中国的台湾地区、以及韩国改编成电视剧。本次重新连载的漫画也没有忘记海外的粉丝,在以北美为中心的英语圈国家,《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将以《BOYS OVER FLOWERS Season 2》为题在VIZ Manga(vizmanga.com)网站上免费连载。除在电子杂志Weekly Shonen Jump(shonenjump.viz.com)上免费刊登前4话外,《花后晴天~花男Next Season~》也能在近期和韩国及中国的粉丝见面。(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