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堺雅人新剧《Dr.伦太郎》发布定妆照 苍井优尝试艺妓形象

2015年03月23日13:1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由堺雅人主演的春季日剧《Dr.伦太郎》23日公布了女一号苍井优的艺妓造型剧照。首次挑战艺妓形象的苍井优说,看着镜子中一脸粉黛的样子吓了一跳,也希望观众能慢慢适应。

人民网东京3月23日电 由堺雅人主演的春季日剧《Dr.伦太郎》23日公布了女一号苍井优的艺妓造型剧照。首次挑战艺妓形象的苍井优说,看着镜子中一脸粉黛的样子吓了一跳,也希望观众能慢慢适应。

《Dr.伦太郎》讲述了精神科医生、主人公伦太郎面对各种患者,走进他们的内心,解开心结。而伦太郎自身也曾承受巨大的心灵创伤,在与患者及其他人物的接触中,不断战胜自我,逐渐成长。苍井优在剧中饰演身为伦太郎的病人却爱上伦太郎的新桥头号艺人相泽明良,在剧中还将表演日本舞。曾在《昼颜》中大放异彩的吉濑美智子在剧中饰演伦太郎青梅竹马的外科医生水岛百合子。

该剧将于4月15日播出。曾为《DoctorX~外科医生·大门未知子~》、《花子与安妮》等人气作品撰写剧本的中园美保担任本剧编剧。而导演则是执导过《Mother》、《Woman》及喜剧电影《道歉大师》的水田伸生。实力派的演员阵容加上强大的制作班底,该剧在本季中期待感满点。(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