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3期—

【日本旅游攻略】石川县:集传统与现代于一身的旅游大县【2】

2015年03月23日14:0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适合日本自由行的石川县景点大盘点。

④白米千枚田

白米千枚田(しろよねせんまいだ),位于石川县轮岛市白米町,在沿海1.2公顷的斜坡上,分布着1000多块的稻田。

阡陌交错的稻田几乎容不下农耕机械的进入,至今仍保留着传统的手工农作方式。至今,为了将千枚田留给后世,当地仍在想办法保留农田风貌。

2001年,白米千枚田被指定为日本国家级名胜,约3万个LED灯将田埂妆点得如梦如幻。>>>

⑤巌门

巌门是能登金刚(景点名称)一处代表性的风景。

 

位于海面上的突出位置,因海水侵蚀而穿开的洞门,其幅度有6米,高度15米,深60米。

 

洞门上面长着茂盛的古松,有人乘坐游览船从海面上远眺它,则能感受到不同的震撼力。

 

 

⑥千里滨NAGISA海滩公路 

千里滨NAGISA海滩公路千里滨NAGISA海滩公路,圈内人士又称作“千里滨海滨公路”,英文写成“Chirihama-Nagisa drive-way”,日文读着“ちりはまなぎさどらいぶうぇい”,是日本唯一一处汽车可以行驶在海浪沙滩上的海岸。

全世界只有三处这样的海滩,另外两处是美国Daytona Beach海滩、新西兰的Waitarere Beach海滩。

 

由于沙粒很小,且饱含海水后堆积得很紧实,这就是能在上面行车的秘密。一边开着车,一边欣赏着夕阳西下的绝景,没有比这更美的体验了。

这段海滩从宝达志水町今滨一直延伸到羽咋市千里滨町,全长约8公里。

千里滨海岸既有浅水海滩的热闹,也曾经是文蛤的产地而广为人知。>>>

【温泉篇】

①山代温泉

山代温泉位于石川县加贺市,与山中温泉、片山津温泉共同构筑起来石川县的温泉知名度。

据说,高僧、行基看到用泉水治疗伤口的鸟以后,才发现此处是一处温泉,该说被认为是山代温泉的走进人们视野的开端。从那以后,人们称这里为“乌鸦之汤”,成为经久不衰的有名的温泉之地。

江户时代,这里的温泉街主要以共同浴场为核心发展起来,共同浴场被称为“总汤”,而以“总汤”圆心的周边街道被称为“汤至曲轮”,是北陆地区独特的叫法。

2010年,当地重建了明治19年(1886年)所建的“总汤” ,冠以“古总汤”的名称。>>>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