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松下奈绪海外出道  出演越南版《太阳之歌》

2015年03月30日08:20  来源:日本通

 2010年凭借NHK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晋升为日本国民女演员的松下奈绪,将出演越南重制版《太阳之歌》,首次出演海外电视剧。
原标题:松下奈绪海外出道 出演越南版《太阳之歌》

2010年凭借NHK晨间剧《怪怪怪的妻子》晋升为日本国民女演员的松下奈绪,将出演越南重制版《太阳之歌》,首次出演海外电视剧。与2006年TBS日版中一样,出演人气创作型歌手橘麻美。时隔9年,在越南版中以同样角色登场,并在首次的海外作品中献唱,松下兴奋地表示,感觉像向世界展翅高飞一样。身为“V4+日本”欧洲四国交流亲善大使的松下奈绪,这次以演员的身份在世界出道了。

越南版是根据2006年山田孝之、泽尻英龙华主演的同名剧改篇重制。日版中泽尻饰演患有XP(色素性干皮症)却执着地朝歌手之路努力的女主角薰,越南版将舞台搬到本国,讲述一个同样立志成为歌手却身患XP的越南女孩的故事。

松下在日版中出演薰所崇拜的人气创作型歌手麻美,在越南版中将演绎9年后的麻美。剧中,麻美既是薰的竞争对手也是朋友,知道了越南有个和薰一样梦想成为歌手却身患XP的女孩,便邀请其到日本作为自己演唱会的嘉宾登台,让她在观众面前唱歌,实现歌手梦。

在与越南版制片方交换演出合同的时候,松下感激之情洋溢:“第一次以在剧中饰演歌手并演唱插曲《Wish》,麻美这个角色一直是我心中一个重要的存在。很高兴这次也能在越南版中献唱,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成长了的麻美。”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