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4期—

【日本旅游攻略】背靠富士山·面朝大海的静冈美景惹人醉【2】

2015年03月31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旅游攻略:处于东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间的静冈县,是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最高山峰富士山的所在地,也是日本产茶量最多的县,产自骏河湾的海产哺育着这里的人民,静冈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⑥ 河津樱

河津樱花,每年2月上旬到3月上旬这一个月时间盛开在贺茂郡河津町的早樱。

以花瓣较大、颜色粉红为主要特征的河津樱花在本州地区分数早樱,游客可以感受其开花的过程。

每年2月上旬以后的1个月左右,“河津樱花节”盛大举行,当地迎来接踵的游客。

 

【温泉篇】

① 修善寺温泉

807年,相传是由弘法大师开汤的伊豆最古老的温泉。

弱碱性单纯泉有助于治疗寒症和肌肉痛、帮助恢复疲劳。

而这里的温泉“独钴之汤”位于流经修善寺温泉的河流?修善寺川(俗称∶桂川)的当中,使用岩石和大石头垫高了浴池,游客可以在这里免费泡脚足疗。

温泉附近就是修禅寺,游客如织。

寺院每年8月20至21日举行秋季弘法大师大祭祀,会有摆摊买卖和焰火表演。此外,适合步行的“竹林小径”等景点深受游客推崇。

②热海温泉

热海温泉(あたみおんせん)是日本屈指可数以温泉涌出量大而卓尔不群的一处温泉地,1200年前就存在。

有记录显示,在江户时代,德川家康与家臣常来这里泡温泉。

温泉附近有多处景点。作为旅游胜地的热海梅园,一年会迎来日本最早盛开的梅花,还有延伸至悬崖的名胜·锦浦、MOA美术馆、宫松、初岛等,夏季的热海Sun Beach(阳光海滩)等海滨浴场异常热闹。

③峰温泉

峰温泉(みねおんせん)于779年被发现,1926年喷出巨大声响一举成为“东洋第一大喷汤”(喷泉)。

 

2009年,大喷汤公园修整一新,能看见高达30米的喷泉,气势吓人,一定不要错过到这里感受一下80多年来没有停息片刻的“地球呼吸”。

 

这里的“少女温泉会馆”(日文:踊り子温泉会館)里,有伊豆石大浴池、泡浴室、冲泡温泉(打たせ湯)、露天温泉和桑拿浴。

 

在河津樱花开的时期,来这里一边可以泡着露天温泉一边眺望附近沿河的樱木大道。

 

④御殿场温泉

御殿场温泉(ごてんばおんせん)位于静冈县御殿场市,这里以100%优质的源泉为主要特征。

此外,从温泉眺望富士山所形成的口碑在行业内盛传,“可以看见富士山的展望浴室”“从浴室观看御殿场夜景”“晚霞与富士山的轮廓之美”都成为来这里能收获的视觉享受,都堪称绝景。

来这里治愈身心的回头客居多,享有不错的口碑。

③寸又峡温泉

寸又峡温泉(すまたきょうおんせん),从南阿尔卑斯山脚涌出的质量上乘的温泉。

泉质是硫化氢和单纯硫磺泉,刚跑完后的肌肤非常光滑且有光泽,成为温泉的一大特色。因此,这里也被称为“盛产美女的温泉”。

此外,对治疗刀伤、慢性皮肤病、慢性妇女病、糖尿病等也有功效。

一边眺望漫天的星斗一边浸泡在露天温泉中,那种感受无以言表。不妨来这里泡温泉治愈平常积累起来的疲惫吧。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