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旅游

-日本地方巡游·第14期—

【日本旅游攻略】背靠富士山·面朝大海的静冈美景惹人醉

2015年03月31日08:5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旅游攻略:处于东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间的静冈县,是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最高山峰富士山的所在地,也是日本产茶量最多的县,产自骏河湾的海产哺育着这里的人民,静冈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处于东京、大阪等大城市中间的静冈县,是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最高山峰富士山的所在地,也是日本产茶量最多的县,产自骏河湾的海产哺育着这里的人民,静冈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

因温泉与休闲游乐设施享誉海内外的伊豆地区、拥有神山富士的富士地区、与德川家康渊源深厚的中部地区、制造业兴盛的西部地区,各大版块都有各自的魅力之处,游客一定会在静冈找到自己的乐趣。(策划/刘戈)

日本定制之旅
日本自由行微信订阅号 japanfit
日本自由行俱乐部QQ群 291306585
垂询热线 010-65363681

【美景篇】

① 富士山

2013年6月,富士山一跃成为世界至宝,成功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根据季节、举目场所、时间带的不同,富士山呈现多变的“表情”。每年7~8月这期间,从静冈方向登山的3条道迎来如织的游人。

如果您准备好了,就来日本第一高峰·富士山来吧。

 

② 黄金崎海岸

黄金崎(こがねざき)海岸,位于夕阳观赏胜地·静冈县贺茂郡街西伊豆町,晚霞将黄金崎海岸浸染成一片金黄色,成为一处知名的夕阳名胜海岸。

沐浴在夕阳的余晖中,黄金崎的岩石折射出黄金色的光辉,站在这里眺望富士山或者骏河湾,那种感受无以言表。

整个海湾也是一座公园,步行道、草坪广场、展望台等设施齐全,春天到秋天,重瓣萱草、罂粟花、油菜花等鲜花在花园里竞相绽放。

 

③ 大井川铁道

为了动态保存蒸汽牵引车头,大井川干线(大井川本線·おおいがわほんせん)率先在日本启动了蒸汽车头的运行。一年中都能看到老式火车的样子,成为了当地一条重要的旅游铁路线。

沿线处处是昭和年代保存下来的木造车站和沿途风景,让游客在怀旧氛围中感受异样的日本之旅。这里也常常出现在日本影视剧镜头中,是摄制组常来的外景地。

此外,井川线也是日本唯一一条采用齿轨的登山铁路(Abt system)。

 

 

④ 茶园

静冈县的茶园面积站全日本的40%,荒茶出产量占37%,系日本最大规模的的产茶基地。

牧之原、磐田原、爱鹰山、小笠山山脚、安倍川、大井川、天龙川流域的山区为主的20多处地方也盛产茶叶。

从适合茶叶生产的气候条件和高度的生产技术来讲,静冈县产业在多个评鉴会上获得过多个奖状,可见当地出产茶叶的品质之高。

⑤ 骏河湾

骏河湾连接着伊豆半岛最南端的石廊崎和御前崎的海岸线,最深处达2500米,是日本最深的港湾。

从静冈市清水区的清水港连结伊豆市土肥的渡轮航线全长约30公里,是日本唯一一处专供旅游的省道(编号223)。

横渡骏河湾的高速渡轮仅仅需要65分钟,方便了往来清水港和土肥港之间的往来,从船上能看到富士山雄伟的全貌身姿。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相关专题

编辑推荐

  1. 日本潜水俱乐部
  2. 日本滑雪俱乐部
  3. 日本自由行资讯
  4. 上海出发日本线路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日本民宿 日本民宿
  2. 长野滑雪攻略长野滑雪攻略
  3. 三重县旅游资讯三重县旅游资讯
  4. 北海道旅游概况北海道旅游概况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