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渡边麻友主演电视剧 每天只睡2小时

2015年04月02日13:38  来源:中国网

由人气偶像团体AKB48成员渡边麻友与稻森泉担任双女主的电视剧《战斗吧!书店女孩》(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拍摄。
原标题:渡边麻友主演电视剧 每天只睡2小时

日本MANTAN WEB 1日讯 由人气偶像团体AKB48成员渡边麻友与稻森泉担任双女主的电视剧《战斗吧!书店女孩》(关西电视台、富士电视台)正在马不停蹄地进行拍摄。在拍摄现场,渡边麻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次出演黄金时段(晚上7点~11点)电视剧的渡边麻友表示,自己每天的平均睡眠时间只有1~2小时,“背台词优先于睡觉”十分忙碌。

《战斗吧!书店女孩》根据碧野圭的《书店女孩》系列小说改编而成,以老字号书店PEGASASU为舞台,描写了被书拯救了的女孩北村亚纪(渡边麻友饰)与副店长西冈理子(稻森泉饰)两人各自的工作、恋爱以及为人生而战斗的故事。

渡边麻友饰演的北村亚纪是一个活波开朗的书店店员,由于人物设定过于开朗,导致渡边麻友吃了一些苦头。“亚纪总是一针见血地、直白地表达自己的意见,一直都是一副开朗的样子,永远处于兴奋状态……所以我也必须一直处于兴奋状态,这一点很难做到。”渡边麻友笑着说道。

比起睡觉更加优先背台词的渡边麻友表示,最近自己的平均睡眠时间只有1、2小时,“忙起来就是这样的感觉吧。不睡觉反而更加能够集中精神,我活了20年,现在大概是我最努力的时候了。今后我会比现在更加努力的!因为我觉得这次的机会十分珍贵,以后也许不会再有这样的机会了,所以‘不能浪费掉好机会’这样的心情一直鼓励着我继续奋斗!”

已从AKB48毕业、顺利转型成为女演员的大岛优子也为渡边麻友加油打气道:“一边作为AKB48成员进行活动一边拍摄电视剧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加油吧!”对此,渡边麻友回应道“会努力兼顾好两边”。另外,渡边麻友表示,为了成为能够让观众们的心为之一动的女演员,现在自己需要做的就是不停地努力。

电视剧《战斗吧!书店女孩》将于14日起北京时间每周二晚9点播出,第一集将特别延长15分钟。(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