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上户彩幸福孕儿  继续出演《I'm Home》

2015年04月14日13:28  来源:日本通

日本女星上户彩近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喜讯,这是她与EXILE成员HIRO结婚2年多来首次怀孕,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原标题:上户彩幸福孕儿 继续出演《I'm Home》

日本女星上户彩近日通过所属事务所宣布怀孕喜讯,这是她与EXILE成员HIRO结婚2年多来首次怀孕,惊喜之情溢于言表。虽然没有公布预产期,不过就怀孕3个月的信息推测,应该会于11月份分娩。而上户彩并不会因此辞演木村拓哉新剧《I'm Home》,将继续参演至6月杀青,但具体拍摄日程会作相应调整。

上户彩本人非常喜欢孩子,十多岁的时候就立志成为保育员,甚至于2008年考取了保育员资格证。她本人也是强烈希望能够当上母亲,过去接受某采访的时候曾表示:“我很喜欢和小孩子玩,想要3个孩子,因为我家就是3人兄弟姐妹。我感觉兄弟姐妹是比朋友、父母更为亲近的存在。”所以,此次在电视剧《I'm Home》中出演母亲就显得如鱼得水,彩排演出进行得十分顺利。

虽然是在电视剧开拍的3月中旬得知喜讯,但因为所演角色基本都是室内镜头,上户彩将按预定计划参加拍摄。在4月6日举办的制作发布会上,上户彩对此次拍摄也是干劲实足:“能与木村拓哉演对手戏真的机会难得,接到这个剧的邀请时真的是打心底觉得高兴。”

目前,该剧拍摄已进行到第3集,上户彩所属事务所与朝日电视台也达成支持约定,将会面协商调整拍摄日程等事宜,尽量不给她造成负担。(尹ROIDO)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