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女星桥本爱主演《寄生兽 完结篇》杀青 称拍动作戏很过瘾

2015年04月15日11: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女星桥本爱日前表示,很高兴在《寄生兽 完结篇》中首次尝试了威亚动作戏。

桥本爱

人民网东京4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星桥本爱日前表示,很高兴在《寄生兽 完结篇》中首次尝试了威亚动作戏。

13日,山崎贵导演和桥本爱一起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寄生兽 完结篇》(4月25日上映)杀青发布会。在这次的电影中,桥本爱首次尝试了威亚动作戏,并透露细节说“我尝试了从11米高空坠落的动作戏”。

尽管山崎贵导演表示这场动作戏“高度还是很高的”,但是桥本爱还是说“因为我喜欢高的地方,所以非常开心”,她还兴奋的表示“是不是有点傻。因为非常喜欢,所以今后还想尝试”。对此,山崎贵导演非常的惊讶,“我还曾经想过如果她说不愿意该怎么办,没想到伴随着尖叫声顺利完成了拍摄”。

《寄生兽》完结篇

《寄生兽》真人版电影的原作品自1990年开始连载于《月刊下午》(讲谈社),其大胆的构思和有趣的故事情节受到了众人的关注,连载结束20年至今仍然很受欢迎,总销量高达1300万部。该电影用壮观的动作场面描写了新一(染谷将太饰演)和米奇(阿部贞夫饰演)之间的友情以及其他寄生兽的战斗和分别的情景。桥本爱饰演的女英雄村野里美,是新一的同级同学和青梅竹马。电影分为两部,前篇曾经大受欢迎,观影人数突破150万。

此外,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染谷将太、深津绘里、阿部贞夫、新井浩文和皮埃尔泷。(编译:王晓慧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