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海街日记》预告片现绫濑遥、长泽雅美、夏帆等超美浴衣镜头

2015年04月17日16: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绫濑遥和长泽雅美首次共同出演电影《海街日记》(6月13日上映)的预告片日前对外公布。

人民网东京4月17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绫濑遥和长泽雅美首次共同出演电影《海街日记》(6月13日上映)的预告片日前对外公布。

同时,青幻社决定于5月22日发行一本电影《海街日记》的摄影集,书中将收录电影中的绝美照片。

电影《海街日记》是由吉田秋生的同名漫画改编而成,该漫画在小学馆《月刊Flowers》上连载,单行本累计发行量已经达到250万部,是吉田秋生的超人气作品。电影讲述了三姐妹同祖母一同在镰仓生活,一天她们迎来了父亲留下的同父异母的妹妹,从此姐妹四人在这个能看见大海的小镇上,相互影响相互牵挂的亲情故事。姐妹四人中,长女香田幸由绫濑遥饰演,次女香田佳乃由长泽雅美饰演,三女香田千佳由夏帆饰演,而四女浅野铃则由広濑铃饰演。导演则是由执导了电影《如父如子》的是枝裕和担任。

担任同名摄影集拍摄的,也是之前《如父如子》的摄影师泷本干也,在电影拍摄过程中,泷本全程记录下片场的情况,并同电影一样,将四姐妹精湛的演技,以及镰仓一年四季美丽的风景全收录到摄影集中,供观众们回味欣赏。

《海街日记》的摄影集封面,由电影艺术总监森本千绘专门设计,采用了充满海街元素的布面来制作,充分的展示了这本摄影集的重要性,它永远的记录了电影中定格的画面,可以称之为另一部《海街日记》的巨作。(编译:庞梦溦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好评如潮的漫改电影
  2. 日本票选最爱自拍艺人
  3. 日本追星族年均花多少钱
  4. 日本第29届金唱片大奖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日娱热点

  1. 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石原里美的时尚穿搭
  2. 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千与千寻再次日本上映
  3. SMAP解散内幕SMAP解散内幕
  4. 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赤西仁山田孝之成立组合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